www.feiyuedq.com
【(女频)说说】小说书单
  • 有机可乘
    总攻大人有机可乘全文免费阅读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晏归来
    晏归来 小说
    “” 莫名穿到古代,虽为嫡女却遭继母黑手,身陷后宅,尝尽血泪;幸而上天怜悯,让她重归都市繁华。既归之,则安之。奇特的经历沉淀出她满身的风华,所谓薇心玉露练香泥,压尽人间花香气,水墨蜿蜒于都市,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且看晏归来————————————————感谢绿衣做的封面!
  • 寒门崛起
    恋听网寒门崛起有声小说在线收听网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青竹梦
    小说青竹梦全文免费
    “” 关于青竹梦:前世为生存整天奔波在外到处打工,这世她有家、有亲人,虽然是在一个陌生的古代时空,但作为一个乐天知命的宅女,古代大家闺秀的身份好像也不坏嘛。学学女工,做做美食,撒撒小娇,琴棋书画也不拒,没事睡睡美容觉、钓钓鱼,偶尔应付一下酸言酸语,嫁个门当户对、爹娘相中的人。恩,日子不要太惬意。…
  • 特权神豪
    李豪周若彤《特权神豪》
    “” 李豪偶然绑定到一款名为【特权神豪】的黑科技游戏,每次充值Vip升级,他就能抽到一个VIP专属特权。这下李豪发达了,轻松赚钱,做隐形富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下载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全文无删减
    “极力推荐”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娱乐圈日常
    娱乐圈小说日常生活
    “人鱼” 新书:若华的小时空直播间。平凡人的小时空直播生涯。方若华身为芸芸众生中最平凡的那一个,穿越各个小时空认认真真生活,不知不觉间就变成了她最羡慕,最向往的那类人。!——变身美人鱼,在娱乐圈的日常生活!变身美人鱼混迹娱乐圈!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千千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八侧福晋
    重生八侧福晋小说
    “” 清穿不都是给四四的后院准备的吗?为什么她这么悲催,进了八爷的后院啊?八爷不是很温文儒雅的吗?怎么口味这么重呢?乌那希最害怕的还是嫡福晋郭络罗氏啊!为了保命,多生孩子,并且还得养大、养好。要不是有空间,她还真想直接死掉,重新投胎算了。开新书了,《妻本贤良》,八十年代重生故事,不善良的女主,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