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乱七八糟】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西游之重生花果山txt下载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改写
    “...”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之绝世天骄无弹窗
    “还行”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全集
    “结局有点烂尾的感觉 前面挺好”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携美闯无限
    携美闯无限小说下载
    “好像是太监了” 携美,美为何物?美丽红颜或是人性中的闪光点。无限,无限空间?这是一个以不同电影或动漫世界为背景的轮回空间。它存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空间中的契约者进化。我们的主角林宇飞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了这个无限空间。本文就是讲述他在进入空间后发生的那些传奇故事。这其中有爱、有恨、有笑、有泪、有勇气、有懦弱…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全文精校版下载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txt全集免费下载
    “不错”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帝霸
    帝霸下载txt全集下载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洪荒之星辰传
    太古洪荒之星辰
    “...” 穿越洪荒,占据星辰果树之身,本能成为镇元子一样的福德真仙,只是本源受损九成以上,想要更近一步则需要大量星辰之力,可妖族占据天庭怎会看着星辰之力大量流失。且看星辰子如何补足本源,逍遥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棺
    九棺完本txt下载
    “...” 完本整整十天了,感觉日子过得疲惫而漫长。休息了几天,家里也正好有些事。九棺的反思一步步来,有很多唏嘘遗憾之处。新书,还是仙侠题材,但是力争写出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味道。或许,还会有大家熟悉的东西。感觉准备新书比保证更新累多了,呵呵。各种背景设定,各种人物关系。山河正在加油!相信新书不会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