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推荐几部小说】小说书单
  •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
    咸鱼翻身的正确姿势内容介绍
    “” 简介1:一个无论在何种情况之下都能将日子过得有声有色的狠人,用一块板砖就将说的比唱的还要好听的系统掀翻在地。自此那个在无数本书中近似于神一般的系统,就被当成了风火轮被踩了一辈子的故事。简介2:重生的人生在平凡人的心中是这样的,搅动股市风云,手握商业先机,与金融巨头谈笑风生,与各国首脑勾肩搭…
  • 从海贼开始脑洞爆炸
    洛安贝利《从海贼开始脑洞爆炸》
    “” 穿梭在维度之间,咸鱼写手洛安的脑洞之旅,从变成海贼世界的电话虫开始,当属于他的电信帝国君临大海时,那些高高在上的人们,终于体会到了曾经被支配的恐惧。“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电话号码已停机,当前欠费8295万贝利,本次通话失败,请充值后再拨,sorry”“啪!”屠魔令发动在即,听着金色电话虫里…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有声小说免费
    “”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为什么火了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女帝
    “”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的客人你惹不起
    “”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txt下载奇书网
    “”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我的工作是花钱
    我的工作是花钱txt全集下载
    “” 杨铭的工作是花钱,每月都会获得额度,花完了是本分,花不够会有惩罚。但问题是当额度高达几百亿时,资金取(偷)之于全球富豪的秘密就会暴露。花钱真的要有技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球长精校版txt下载
    “”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 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哥谭之黑暗教父类似小说
    “” 一个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的家伙穿越到DC哥谭的世界,很不幸还背负前任留下巨额债务。为了在这个人才辈出,民风淳朴的世界活下去,不得不开始倒卖盗版影碟,走私酒水军火,开矿淘金,将没有黑化的超级反派收归旗下,最后成为制霸哥谭黑白两道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