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各种类型的】小说书单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免费阅读全文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穿越女的星际生活
    穿越女的星际生活番外
    “” 苏糖一不小心买到了某花妖大神,阴差阳错去了星际时代,既来之则安之,靠着金大腿苏糖决定征服这星辰大海,顺便拐个王族男人回家,只是......为什么一穿越就遇到了个蛇经病Gay男,表吓偶,老娘没勾搭你男人!遇到一个王族绝色美男,可惜是自家老爹!这里有个自己的一枚优质竹马,可惜是个娃娃脸正太,太…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电子版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娘子,你无情
    娘子 你无情男主
    “” 新书《仙声夺人》已发,大家请支持下!作为天元界唯一一位有希望能在百年内飞升的柳真人最近有些烦躁,他家娘子要修无情剑道,还总想着杀夫证道!这事儿大发了。A:本文是作者自!我!放!飞!之作,经常神展开,所以要淡定。有话好!商!量!千万不要炸毛。B:若发现bug请不要惊慌,要相信作者是在下一盘很…
  • 重生之好女多求
    小说《重生之好女多求》TXT百度云
    “” 作者:果无【由文】第一章婚礼流倪,流倪,好了没?”苏苏急冲冲跑上二楼:“时间来不及了。”“好了,好了~~”起身,快速往镜子瞥了两眼,提起婚纱,冲出影楼。化妆师,影楼工作人员恭敬站在一旁,微笑目送新娘子上了婚车。啪~一声车门关上,“开车”,流倪大喊一声。王维轻轻拍拍流倪的手,说:“不要急,赶…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免费阅读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伊人来自明朝
    伊人来自明朝有声小说
    “” show_index2();上卷第一章上卷第二章上卷第三章上卷第四章上卷第五章上卷第六章上卷第七章上卷第八章上卷第九章上卷第十章上卷第十一章上卷第十二章上卷第十三章上卷第十四章上卷第十五章上卷第十六章上卷第十七章上卷第十八章上卷第十九章上卷第二十章上卷第二十一章上卷第二十二章上卷第二十三章…
  • 本宫回来了
    本宫回来了153
    “好看”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奸臣之女
    jiān臣侄女txt
    “” 郑琰觉得吧,穿越了,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其实也不太难混。穿越界发展到今天,各种模式的穿越指南层出不穷,几乎涵盖所有类型,造福了诸多的穿越者,凡是你能遇到的穿越类型,几乎都有了前辈经验以供借鉴??依葫芦画瓢就行了。只是几乎。郑小朋友活蹦乱跳地长到了七岁,才发现??她爹是奸臣!还是个做了不少…
  • 娇女
    娇女
    “”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她本想大玩宅斗,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小妾听话,庶女低调,这个怎么破?她选夫择婿时,未婚夫才名,地位,权利,财富,品貌样样不缺,这个嫁还是不嫁?本准备大发雌威战胜各路牛鬼蛇神,然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