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都收藏】小说书单
  • 全服最强刺客
    全服最强刺客全文下载
    “” 【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这个影子除了他之外,谁也看不见,谁也摸不着,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10米外掀妹子裙摆更重要的是,影子也随他进入了游戏已有完本畅销老书《网游之冰皇》
  • 网游之天下无敌
    网游之天下无敌epub
    “” (新书网游之王者无敌已经上传,请大家继续支持小雨)从无名小卒到锋芒毕露,从默默无闻到争霸天下,一段无敌的神话,一段荡气回肠的网游巅峰之路!失业青年宇辰进入风靡全世界的游戏世界中,一个不会网游的菜鸟却被幸运女神所眷顾,领悟自由战斗模式,转职隐藏职业,获美女青睐,得龙脉宝藏,成立第一公会,覆灭…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无删减 小说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 电子书下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txt下载全本免费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穿越全能系统
    终南山上,一个约莫七八岁的孩子正抱着一个刚满月的婴儿走着。值得一提的是,并没有道士前来阻拦,要知道终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有声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史上最牛吃货
    史上最牛坑货
    “” 顶尖学霸?老子不用学就能吃出理科状元;武学宗师?老子不用练就能吃出天人合一;牛逼异能?别装老子吃出全系异能吓死你;......
  • 大话秦始皇
    大话秦始皇有声小说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 网游之虚拟同步
    网游之虚拟同步677
    “” 龙啸没说话,只是背对着他招招手。当玉溪和龙啸比肩而立的时候,他忽然的就激动起来,猛的趴在了观景窗上。“是它!就是它!地球,我们到地球了!我们真的到地球了!”玉溪的激动让龙啸哭笑不得,连忙给他丢了个静心符。片刻后,龙啸开启了漂泊号和自由号隐身模式,然后停在了距离地球较远的地方。“我们不可以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