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涉及《风云》位面情节的穿越】小说书单
  • 武侠问道
    问道武侠
    “” 朝闻道,夕死可矣。武侠世界的道,又在哪里?一次又一次地轮转,又蕴含了什么样的秘密?古老的地球与洪荒,又有怎样的联系?我辗转在一个又一个武侠的世界,道之所在,我之所求。
  • 时空当铺
    当空小说免费阅读
    “” 灵异征文这是个奇异的当铺,付出灵魂作为抵押,你可进入任意世界。若是你归来之时没有支付足够的灵魂,那么,你将会失去你的灵魂强大、睥睨不再是虚幻然而,一切都是嫁衣就像一个灵魂被掏空的华丽木偶,演尽了世间所有的悲欢离合,最终仍然无法摆脱背后的命运丝线!...
  • 无限自由者
    无限自由者
    “” 一个获得了无限恐怖中轮回腕表的年轻人,将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罪恶成魔
    罪恶成魔全文
    “” 横行霸道,是我的自由!无恶不作,是我的权力!这是一个平凡的白领青年,意外的得到了“大罪恶系统”,穿梭于虚幻的电影世界。在电影世界中,为了成魔成神,不择手段,横行无忌的故事!“一将功成万骨枯!我的王座,必要用伏尸千万,流血亿里,来铸就!”秦岳高高在上,好似坐在那永恒的王座上,俯视着众生,如是…
  • 位面源代码
    位面源代码请看小说
    “” show_index2();第一章陷入源代码第二章脱出实验室第三章致命紫罗兰第四章感染HGV病毒第五章超级大采购第六章公园逃遁第七章生化危机第八章蜂巢内部第九章丧尸出现第十章乖巧红后第十一章绝杀寻宝(求收求票)第十二章中毒进化第十三章病毒扩散第十四章浣熊市打劫第十五章警察局地下的G怪物第十…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落花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电影世界畅游记
    电影世界畅游记 免费阅读
    “” show_index2();第一章幻想穿越系统第二章叶问2第三章咏春拳第四章黄粱第五章众人拜师第六章倒霉的鬼头第七章收获颇丰第八章拯救周清泉第九章林阳的打算第十章桌子真的很滑啊第十一章洪拳VS咏春第十二章突飞猛进第十三章来,打我呀第十四章看是谁阴谁第十五章叶问2终章第十六章不打不相识第十七…
  • 武侠世界的魔王
    武侠世界大魔王
    “” 我曾经笑傲江湖,也曾经侠客行天下。一个不存在的人进入武侠世界中,从此便有了一个个不一样的故事。为绾绾戴上猫耳猫尾,对聂小倩手中的蓝魔之泪说【我不爱你】。仙耶魔耶,混混沌沌。大道三千,条条皆可证道。而我要证的,便是【武】之一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520
    “我来说个鸡芭”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无限仙武世界
    无限仙武世界无弹窗
    “太仓促,主角纯粹是来掠夺气运的,没有到处日逼,也没有特意装逼,风云更没漏过什么脸。” 白凡:宅男,重生万年之后的末世,绝望中进入仙武轮回空间。射雕中,他修炼二十五年,第二次华山论剑一剑封禅。天龙中,他临危受命,少林寺中力挽狂澜。神雕倚天,他隐藏幕后纵横捭阖,深藏功与名。诛仙中,他斩妖除魔,魔道伏,正道伏心。本源世界中,他快意恩仇,淡看云卷云舒,建立无上仙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