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娘子,为夫被人欺负了
    男主女主是司徒子言,韩世轩,龙锦盛的小说是什么
    “” 她穿越醒来发现自己正在大红花娇里头,据说要嫁给传说中半人半妖的傻子。可是,她新房里这个似从画中走出来仙人般的男子是哪个?人家穿越当王妃,活得风生水起。她也穿越当王妃,却跟自个夫君在拜完堂后成了好姐妹!...
  • 报告王爷:王妃很萌很倾城
    男主女主是张福全,春柳,轩辕瑾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王爷坏坏:一口吃掉小萌妃》已发,欢迎收藏食用。惨遭老妈一拖鞋拍死,还穿越成被包子噎死的极品花痴女!某少女泪奔!腹黑夫君喂不饱,夜夜来扑倒。某少女直喊受不了,携款逃跑。留下字条:世界那么大,你去睡别人吧。小剧场:“王爷,王妃洗劫了咱们的银库,逃走了!”“无妨,她高兴就是了!”“王爷,王…
  • 萌妃当家:邪王,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墨千城,寒溪,萧羽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儒雅温润的王侯,遗世独立,他也是天下人心中的战神,战无不胜,他,更是她的未来夫君。萧沐月说:谁知道那狗屁皇叔是什么鬼,没准就是一字眉,麻子脸,外加香肠嘴龅牙,想想都恶寒。可她却必须嫁,带足‘防狼武器’,嫁了。谁知,没派上用场——一日,侍卫来报,“王爷,不好了,王妃把您养的龙鲤都烤了。”…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漫画独步天下 特工小shòu妃
    “”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神医傻妃:呆萌王爷很腹黑
    神医傻妃呆萌王爷很腹黑免费阅读
    “” 【结局之仇安然和夙叶】见自己的小娘子有如此独当一面的架子,仇安然不禁哑然失笑每个人都有她的闪光点,需要你慢慢的去寻找吧?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夙叶的独揽一面,龙悦似乎想明白了什么事情,而后居然再也没找夙家的麻烦,对于这点,夙叶觉得心里没谱。倒是仇安然却似乎在这里过的很清闲,每日都去陪着夙家老爷子…
  • 爆笑穿越:史上最无良夫妻
    史上最无良的夫妻有声小说
    “” 【正文完,番外进行中】什么是宠娘子?某妖孽的答案是——顺妻者昌,逆妻者亡!他的小王妃,只有他自己能欺负!所以逃婚三次都被逮回来,江渔渔开始安慰自己,虽然这男人太妖孽太腹黑,可是十项全能又超级疼老婆,其实是个不错的好老公。只是这妖孽的节操呢?!某一天,江渔渔脸上爆红,“你不要脸!”某妖孽摘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