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主要是自我备份,其次是…】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一路装逼打脸,不过我居然看下来了 仙草”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巫妖酒馆
    巫妖酒馆小说
    “主角是个巫妖,当然不是你心中的那种大魔导师,而且…………… 算了,不剧透了 噢,对了 仙草” 我只是一个开酒馆的巫妖只不过会点炼金术,魔法,恶魔奥义,地精科技其实我的实力很菜,算不上顶级强者“那你为什么是众神大陆上最恐怖的巫妖呢”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或许是因为追随我的毒憎恶,死亡骑士,精灵射手,骨龙坐骑,外加东方世界的修真者,佛陀僧侣,武术宗师?还是因为酒馆上的魔晶炮台,神殿光环,禁…
  • 树宗
    男主女主是青木,李波,阿木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是颗世界树,带领地球文明走向巅峰 仙草”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我成了暗黑破坏神
    我成了暗黑破坏神txt下载
    “仙草,主角是暗黑中的暗黑破坏神 不过主要剧情在争战平行世界,多维宇宙… 不过,字数太少了” 王之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为了大菠萝,没错就是你知道的那个大菠萝。擦!手机呢?发个朋友圈先!不过不对啊,难道我要一次次的被人封印,一次次的复活,陷入那无聊的无尽的战争之中?这怎么可以!我就是我,有文化的大菠萝!我为地狱代言!(本书只根据游戏暗黑2加上作者自己脑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成了暗黑…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txt全文下载
    “吾等的最爱啊! 额,记不大清了。 太久没追了,不过质量绝对好”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超级舰队
    “主角是个台电脑。不过,本来是人的。 硬科幻 仙草”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极品大教皇
    极品大教皇女主
    “一本被埋没的神作 系统,带领宗教走上巅峰 仙草” 新时代好青年林克在玩山寨网页游戏的时候意外穿越,成了一个落魄教堂的神父。做神父没什么,问题是穿越时山寨网页游戏的系统也一起穿越了,携带系统的他必须当神棍,否则就会被搞成植物人。无奈,林克只好走上了做职业神棍的道路。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新时代好青年被迫成为神棍然后创造和谐世界,顺便山寨圣斗士…
  • 天道进化之路
    天道进化之路八一
    “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只想养肥它… 我大中华公民无敌天下” 穿越异界,身化天道,只可惜是个最低级的低武位面。于是林凡踏上位面升级之路,建阴司,铸天庭,分封诸神,跨界神战。一步步将这个低武世界发展为仙道大世界。读者交流群:529017796。
  • 孢子物语
    小说男子物语
    “和《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是一个种类的,不过本书讲的是类人文明的诞生” 谢谢‘剪刀高手’、‘节操被吃掉了’和‘星空的物语’的打赏在一切之初,世界无任何概念。.后来的智慧生物将之称呼为虚空,姑且这么用着。这是一个无空间、无时间、甚至无意识,一切皆无的地方。这里既没有被称呼奇点的物理学之初的世界之源,也不存在被称呼为混沌的开天最初,更不存在种子等待茁壮成长为一颗支…
  • 天国降临
    天国降临章节
    “即使在异界,我大中华也必将一统天下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日三餐只要付出劳作就能保证,不用在担心怪物和敌人是否会来掠劫之中惶惶,能够以负担得起的价钱在市场中买到各种衣食住行用品,有一个出门在外可以保证自己安全的身份,有一个让匪徒和强盗退避的国家对于埃拉西亚的众生来说,这样的国家,就是“天国”!天国,随着一场时空风暴,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