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收藏的舍不得删的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司命
    司命txt免费下载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拾光里的我们
    小说《拾光里的我们》TXT下载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慕南枝
    慕南枝最新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军官的诱惑
    苏葵何祥伟《军官的诱惑》
    “” 作者:胡听越【由文】序言其实不想写序言的,但是因为章节发错了,所以就只有把错误的章节改成序言。在写的过程中,女主角在现实生活是有参照的。苏葵的感觉多是在日本女明星苍井优饰演的《蜂蜜与四叶草》的电影版中的花本育的身上找的,也综合了日本女演员宫崎葵所饰演的很多部作品中的角色特征,反正加加减减整…
  • 宋朝乡下人的进城生活
    宋朝人的乡下生活男主
    “” 宋朝的下堂妾,带着她乡下的弟妹和极品老妈进城讨生活的故事,有郎有妾,有男有女,有滋有味,有情有意,有狗血也有天雷,口水文一篇,娱人娱己而已。注:文中菜谱来自《随园食单》《调鼎集》等。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百度云小说
    “”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番外怀yùn小说全文免费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你不入狱谁入狱小说酒小七
    “” 我长这么大,一共犯了两个让我追悔莫及的错误。第一个是填错了高考志愿,第二个,是得罪了钟原。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第一个错误给我带来的影响,那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如果非要用一个成语来形容钟原对我做过的事情,那简直就是,罄竹难书。然而如此邪恶得令人发指的一个人,偏偏还是个招蜂引蝶的人间祸害。…
  • 帝王妻
    帝王妻全文txt下载
    “” 她本是江湖中一尾机猾刁钻的鱼,峰头浪尖,自在来回,好友戏称其妖鱼,连滔天巨鲨也敢招惹。本以为,那个侯门如海,今生和她,再也没有关联。直到高贵温存的长姐何以芳华骤逝?优雅温润的姐夫可是祸首元凶?他全力维护呵顾的心爱之人,又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帝王家上演不辍的争嫡战起,作为侯门之女,亲王之妻…
  • 何处锦绣不灰堆
    何处锦绣不灰堆txt电子书下载
    “” 女主语录:(1)李清佑:同学,我对你不是食欲,我保证。虞璟:不是食欲,莫非,是肉/欲?(2)楚南铉:你对我动一下心会死吗?虞璟:动心当然不会死,但是会疼。而我不怕死,却怕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