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爱的简单点】小说书单
  • 秘爱成疾,总裁大人别妄动
    积爱成疾总裁大人别妄动
    “” 慕心黎的大名在茉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想得到的东西,从来没有失手过。包括茉城最矜贵的男人,薄庭深。未嫁豪门,先成弃妇。同父异母的姐姐在人前将她最痛的伤疤残忍揭开,用最薄凉的方式将她逼入深渊,至此,她成了所有人避之不及的人物。后来,那个她本该称之为姐夫的男人,薄庭深,用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将她变…
  • 情迷361度,失心老公不将就!
    disco开到最大,几要震碎人的耳膜,舞台上细细的钢管,缠绕着一抹令人疯狂尖叫的身影。秋也一身大胆着
    “” 初次见面,她醉醺醺地把他拐上了床。再次见面,她在他面前脱得只剩下湿答答的bra。后来,小小酒吧驻唱狠狠掴了当红歌星一巴掌,“第一辣妹”的名号再次吹响。只是无人知晓,昏暗的洗手间里,她脆弱地跪在他的裤管下,泪水模糊了烟熏妆。“求求你!让我进娱乐圈,让我红!”“条件?”“任何条件!”“我缺一个…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作者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新妻
    “”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新婚第1天,总裁先生难招架
    新婚第1天总裁先生难招架小说
    “” 她本是在年少时就大红大紫的明星,也是出身娇贵的世家千金。但,他一手毁了她。数年后,她在最暗的雨夜主动出现在他的房间。“楼先生,别来无恙。”她的嗓音又甜又软,满含恭敬。他的笑浮于表面,“元书,你该怕我,而不是靠近我。”她也笑,而后拎着被泥水浸湿了的婚纱、一步步走向他。他问过她,“为什么要回来…
  • 隐婚权少爱妻入骨
    隐婚权少爱妻入骨 小说
    “” 十八岁之前,她是落魄的弃女,无权无势,只能低调做人。十八岁之后,她是陆家二小姐,美得惊心动魄,行事张扬放肆。放肆到第一次见到厉先生,她就睡了他!她是帝都陆家的千金。传闻中的陆清欢,备受宠爱,无人可欺,父母将她捧在手心,被称为名媛之首的姐姐更是对她关怀备至,妹妹对其尊重不已。事实却是父母不慈…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号名媛的头号新宠00
    “”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讲什么的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假面天后:妖孽校草独家宠制
    小说《假面天后:妖孽校草独家宠制》TXT百度云
    “” 【皇家学院:邪魅校花VS妖孽校草】姊妹篇,加强版。他是狂放不羁的妖孽校草,她则是携恨而来的假面公主。一个阴谋将她推入他的怀中,从此她便被牢牢的捆绑住。“你也有爱吗?”某天,她略带讽刺的说道。他却是邪肆一笑:“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而他爱她的方式则是不断吞噬她…
  • 重生之大牌明星
    傅修言顾文《重生之大牌明星》
    “”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