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主修仙】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之天才炼丹师txt下载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仙道女配逆袭记
    仙道女配逆袭记小说全集下载
    “” 新书发布【美食天降:穿成女配有点忙】完结作品:随身空间:重生豪门弃妇简洁版:这是一个妹纸意外穿越后为了生存,自强不息、奋起向上,最后泡到男神的故事。文艺版:一朝穿越,她成了贵族家的废物小姐;流言四起,她差点惨遭退婚成为笑柄;机缘巧合,她得知自己是天资聪颖的魔法师;为了她,父亲怒杀邻国王子;…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新掌门上任的礼乐声到底还是穿越山峰林海传到玲珑道君耳里,她呵呵笑出声,月寒派万年根基算是毁在自己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御兽灵仙
    御shòu仙灵小说下载
    “” 【新书《冷王,医妃要私奔》已发】听说修仙能捡到很多宝贝?从此修真路上多了一朵腹黑小白花。捡,捡,捡,宝物是我的,灵草是我的,禽兽也是我的。咦?一不小心捡了个剑修?对不起,捡错了!神马,还不能退货?(╯‵□′)╯剑灵耍流氓,神仙也拦不住书荒的朋友可以先去啃作者的其他作品,连载的《丑仙记》、完…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成女配要翻身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第一女仙
    第一仙女龙
    “” 穿入修真家族,父母慈爱却修为低微;家族势大,却狼心狗肺,步步紧逼,谋算婚嫁!危难之际,随身古镯异变,开启福地洞天!无名金果成就神秘灵种。看——废柴之体,也敢逆天,成就第一女仙!【新文《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已发布!逃婚腹黑冥帝,一言不合就壁咚!~~~喜欢完结文的可以先看葵葵的《邪王盛…
  • 仙诀
    仙诀全文免费阅读笔趣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仙路无妄
    无妄仙君txt
    “” 从不读修仙文的菜鸟某只,为了20万救命钱,义无反顾奔向大道。看她勇闯充满bug的测试版修仙世界,勤恳认真走过千年。正统女主修真文。既然修仙没有家庭、生子拖累,凭什么女修就弱势!新书《仙元玉录》[bookid3573494,bookname《仙元玉录》]谢谢支持!
  • 寻仙游
    寻仙游仙神笔
    “” 神马?拜师学艺?我只是听说这里福利待遇不错想打个工。神马?修仙飞升?我只是想踩个剑飞去见我弟弟。神马?妖魔入侵?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修仙唉!神马?我是英雄?咳,那个,你们搞错了,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
  • 仙本无双
    妃本无双
    “” 资质特殊的少女百里清歌,抱着守护至亲至爱的心开始修仙之路。机缘?是我的你别想抢。美男?师父他颠倒众生。上古遗留的秘密又有何难,破解!寻找失落人间的通天之途,简单!欺我者反欺之,辱我者反辱之。看我如何披荆斩棘,成长为举世无双的仙子。(已有完本作品,坑品保证!读者:欢迎大家一起来催更加吐槽,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