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我的图啊啊啊】小说书单
  • 踏星
    星空尽头陆隐小说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小说全集谢文东
    “” 文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一个犯人身上,而且被一个奇怪的“坏蛋养成系统”绑定,他必须按照系统的要求去做坏事,否则就会被系统抹除!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坏蛋的世界、一个狗血无比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坏蛋是怎样炼成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凡神瞳
    超凡神瞳
    “” 因为文化城小保安宋瑞被保安队长孙野逼着打牌赌博,而输干净了所有的工资和欠下了一万的外债,搏了一把在网上买了一对隐形透视眼睛想要翻本,却没成想意外获得了超神透视系统,从此开启了逆天崛起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凡神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际猎人
    基因学是一项很复杂的学科,打一千多年前就有科学家开始研究,时至如今,基因改造早已成为了人类生活中的日
    “” 宇宙浩瀚,神秘星空。那里,没有黑暗,没有光明,只有无尽的欲望!那里,没有邪恶,没有善良,只有无尽的斗争!是谁在时间的长河中呐喊!是谁在阴暗的角落潜行!当基因进化芯片出现的那一刻——全世界都变了!一代魔王,自杀伐中崛起!
  • 超级霉运系统
    超级霉运系统txt
    “” 自从有了扫把星系统,屌丝张扬从此走上了一条左拥右抱,纵横都市的张扬之路。什么?有人找事儿?尽管来嘛!谁惹我,我就要谁倒霉喽!你不信?哎,走路小心点,天上掉的不仅仅是馅饼,还有尿盆!还有你,跑啥呢?跑快了容易抽筋!哦对,哥们你注意些啊,拉肚子也会死人的!...
  • 巫师纪元
    巫师纪元八零
    “” 带着生物辅助芯片闯入巫师大陆的年轻小子,凭借着知识的优势在异界混的风生水起。这里有奇幻怪异的巫师世界,这里有强者云集的诸神世界,这里有睥睨众生的巨龙位面,这里有轰隆隆的地精大帝国,当然,这里更多的则是充满离奇和玄幻的奇异世界从此,多元宇宙在这里出现了拐点,一个新的历史在这里延伸,巫师纪元!…
  • 最强技能系统
    最强技能系统txt
    “” 意外获得最强技能系统!醒来之后的叶默,注定走上一条不凡之路!看我拥有医术,武功,忍术,风水算命术,枪械,厨艺,赌术,绘画,唱歌等各种类型的技能!誓必让欺我辱我者,血债血偿!(不喜欢系统文的朋友,也可以来看看,本书只是披着系统的皮,本质是装逼打脸泡妞!可以看前三章在决定是否追书!)"
  • 异界之妖魔大陆
    异世妖魔大陆
    “” 异界之妖魔大陆-尹道長
  • 超弦巫师
    超弦巫师txt下载精校
    “” 男爵城堡的少爷李察,习惯用科学的目光,来看待这个魔法中世纪的诸多事情。“鬼火,无非是磷燃烧,人脸鱼,不过是基因变异。火球术,仅仅是小型化学爆炸,一袋面粉都能做到。但”“但,狼人变身这种事,怎么想都不太符合质量守恒定律啊,只怕‘罗蒙诺索夫’老爷子棺材板盖不住了啊。”李察看了一眼窗外,道,“是…
  • 兑换之超级魔法盾
    兑huàn之超级魔法盾顶点
    “” 虽然很不情愿,但柳哲穿越了!他来到了一个魔法的世界!在这里,他只是一名天赋差,又没有任何势力背景的平民但他却意外得到了兑换系统,一个可以兑换任何物品的系统!天赋差?这有什么!花上一些系统点数,我就是顶级天赋!三餐吃不饱,穷困潦倒?这个简单!一样只要付出系统点数,大把大把的金币随你拿!柳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