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最近比较热的奥文】小说书单
  • 怪兽大狂飙
    雷川醒来后,现自己又“穿越”了。没有房间,没有陌生的天花板,直接躺在地上。天蒙蒙亮,晴空万里,只是这
    “这本书,和奥特曼没有多大关系,只能算是雷奥尼克斯的同人,主角带着系统变成了雷奥尼克斯到了异世界” 这是一片残忍狂野的大地,在三轮耀日见证下,人族挣扎求生。血妖、恶魔、怖族、天神万族皆为人族死敌,自蛮荒开始,逐猎残荒、莽荒、霸荒、神荒欲将人族猎杀殆尽!刹那间,画风突变!地球宅男雷川,携带雷布拉德星人的基因,成为唯一一个雷奥尼克斯,操纵无数怪兽,在这个世界掀起一片滔天血海。宇宙怪兽、邪恶星…
  • 奥特曼:穿越未来
    穿越初音未来奥特曼小说
    “” “不管我们出身如何,只要我们成功,就可以让世界,让历史永远的记住我们的存在”
  • 奥特曼之禁忌领域
    艾杰姜永《奥特曼之禁忌领域》
    “” 这不是勇者的传说,不是英雄的故事,这是人类的物语。当怪兽降临,当世界充满绝望。人类:没有光我们自己创造,没有光之巨人我们亲自诞生!染指禁忌,以人之躯获取奥特曼的力量!人类与怪兽,不死不休的争锋之下,究竟隐藏多少暗手,究竟内有多少真意?权与势的交锋,智与力的碰撞!这是现实向的奥特世界,但绝不…
  • 奥特曼末世录
    怕瓦特奥特曼目录
    “这本书是奥特曼任意键重写,总体来说不错,主题新颖,奥特曼末世流” 斯菲亚黑洞吞噬星空,黑暗扎基的眸光湮灭万物,海帕杰顿的火球葬了这个时代上万只怪兽杀进了地球,最黑暗的末世到来。人们在地狱中仰望天堂,于长夜中寻找希望。能让人变成任何奥特曼的“奥特曼任意键”降临在了充满着血与乱的黑暗时代,成为了最后的一簇火苗,燃烧不灭。童年的英雄就在我们面前,他,还在征伐!
  • 混迹在奥特纪元
    混迹在奥特纪元
    “主角人设有点崩,总体不错” 【本书又名《超人不是那么好当的》。】可笑你以为成为了奥特曼,就能够守护好这个世界吗?他用死亡的经历告诉你,奥特曼不是那么好当的。“可是世界却有我不得不守护的理由啊!”(前四卷均以死亡收尾,不喜勿喷,前期很虐,介意者请从麦克斯卷开始看。群号码:593790347)
  • 杰迦奥特曼
    小说《杰迦奥特曼》TXT百度云
    “” 幻想中得怪兽突然出现在现实中,本以为会死在怪兽脚下的白夜突然发现自己穿越了,而且还是穿越到了奥特曼得世界,在面对那庞大的怪兽时,白夜突然发现自己拥有了变身奥特曼得能力,而且还不是自己所熟悉的任何一位奥特曼,面对穿越的使命,白夜又该如何选择。欢迎加入小说分享群,群号码:624230822各位…
  • 奥特曼之黑暗羁绊
    奥特曼之黑暗牵绊小说
    “” 恐怖的虫洞深渊来自未知世界的奥秘,朦胧细雨如同泪水般无情洒落。未知的邂逅是命运的交错还是因缘注定的必然。由人性扭曲的黑暗临近罪恶边缘最终诞生了八名黑暗邪神,作为穿越来客,一个渺小的人类,云辉会作何选择。欢迎加入书友群:1187oo77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奥特曼之黑暗羁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奥特曼无限进化
    奥特无限进化小说
    “开局就是超银河传说,然后是银河传说外传,反正把赛罗一系列剧场版都写完了,然后才写的梦比优斯和迪迦” 穆然做了一个梦,梦到那些传奇的奥特曼,什么诺亚啊!赛迦,等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已来到了光之国,光之国正面临毁灭的危机。上帝之手给他一股光,他势要做最强的那股光,让我们无限进化吧!PS:楠香笔谈奥特书友群201373716>/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奥特曼无限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
  • 平行宇宙里的黑暗圆环
    艾克斯叶远《平行宇宙里的黑暗圆环》
    “主角继承了伽古拉的那个黑暗欧布环,但是除了怪兽卡又出现了奥特曼卡,埋下伏笔,后期会很精彩,这类新生代奥特曼的书比较少,还是可以看的,不过目前似乎又变成了周更” 一切始于十五年前的那一天。太阳超级耀斑的爆发,使得沉睡在世界各地的迷之欧帕兹闪光玩偶出现了实体化并开始暴乱。为了对抗不断出现的怪兽和外星人,世界各国组织了一支特殊防卫部队,那就是XIO。而就在Xio也逐渐束手无策的时候,从未知的地方而来的艾克斯奥特曼,和穿越了宇宙的黑暗圆环继承者,作为未知…
  • 黑暗扎基奥特曼
    奥特曼漆黑孔基
    “” 黑暗破坏神与人类的羁绊,黑暗为了再度复活,继承者之间的羁绊在此展来。被黑暗选中,身为黑暗最强者,亦为黑暗亦为人,却选光明护人间,终弃光明归于暗。而这却是刚刚开始的真正战斗。ps:主角开头只是拥有扎基的一部分力量而已。主角前期比较向往光明,他也并非扎基本人,只是拥有扎基的部分力量而已。欢迎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