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主都市异能】小说书单
  • 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苏雨筱坐在田埂上,望着天上层层叠叠的云朵发呆。都说天上鱼鳞般,晒谷不用翻,这样的云朵表示着明天的温度
    “已阅,这是一个玄学风水文,这是一个养成文,这是一个青梅竹马文。女主重生到7岁了,因为愧疚前世小时候欺负了傻子男主,今生想弥补男主,并当上了一个女道士。故事情节很吸引人,也有很多的笑点,人物性格也很讨喜。强推” 上一世,苏雨筱极其讨厌小傻子的纠缠,总是在人后偷偷欺负他,一直到他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去,被愧疚和自责折磨的她立志要当医生。\n重回九零年代,意外获得阴阳眼,接触了另一个世界,才知道小傻子变傻和死亡的真相。\n为了拯救小傻子,弥补上一世的愧疚,她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毅然决然投入灵异大军,成为了新…
  • 重生之全能神妻
    重生 全能 妻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王牌特工,辉煌已久,被人陷害,一枪毙命。重活一世,意外获得上古神玉,从此,人生如开挂!但是没有好的开头怎么破?!且看她带领神玉走天下!秦安宁说:活了一辈子,这辈子要体验新鲜的活法!新鲜的活法?!比如:外人看来她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史上最年轻影后!可背地里,她又是商界…
  • 异世之打造兽人家园
    异世之打造shòu人之家南希
    “兽人文中一股清流,1vs1,剧情和设定都很不错,女主和男主的感情从一开始的凑合到后来的生死不离,这种细水长流的感情很温馨,很棒的文文,推荐” 只不过参加了一个动物化妆舞会,竟然穿越异世。穿就穿了吧,好歹给个同类啊,眼前这个头上有角,嘴里还有恐怖獠牙,浑身都是长毛的怪物是什么鬼?长毛怪物不仅没吃掉自己,还用自己和一只兔子换了一株草,难道我只有一株草的价值?好吧,虽然只值一株草,好歹也算安全了。但是,为什么一睁眼,就换了个地方,还被…
  • 国民女神:老公是只妖
    国民女神老公是只妖
    “。” 江姿婳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交警,因缘踏入新世界大门,平时不是遇魔就是撞鬼,一开始,别提多狼狈,后来拜师学了艺,踏上降妖伏魔的道路,从此,江湖人称:江逆天!偏偏人儿还长得好看,追求者层出不穷,追人的花招撩花眼乱,江姿婳都是淡淡笑着拒绝:“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哦,不对,她是有喜欢的妖了。大家…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司月宋怀昂《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txt下载
    “已阅。整篇文文还是不错的,和司凰的很像,但没有司凰的大气,不过喜欢这类型的可以看看。”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重生之军嫂撩夫忙
    免费重生军嫂撩夫忙
    “已完结~好看,女主前世识人不清,为了向往的自由与爱情抛弃联姻老公私奔后被小白脸打死,重生后获得天眼。剧情不错,文笔幽默,值得一看!” 颜向暖重生到和人私奔之前,颜向暖表示,她一定要死死抱住靳蔚墨这个未来华国最年轻的少将大腿不放。ps:此文架空,无历史考据,请勿深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勾搭QQ群:2240539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军嫂撩夫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军嫂撩夫忙最新…
  • 神秘娇妻:夜皇,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林雪音,李烨,辛迪的小说是什么
    “。” (本文1V1宠文)自从重生之后,她拥有了渣白这个系统,她就觉得生无可恋,凭什么自己的生命要被那个死皮赖脸的男人掌控?她是要成为女超人的好不好!成天被他压着,算怎么一回事啊!传说中的他是一个霸道、强势、高冷、禁欲系男神,结果到了她这里画风全变了——她:“对不起!你不需要对我负责!”他:“但我…
  • 全能军花
    男主女主是容妙冬,裴儒风,紫霄的小说是什么
    “。” 遵守爷爷临终遗言,容妙冬进入顶级的军医大学,高超的家传绝学,迎接她是各种各样的冒险之路,百慕大时空之门,神秘的修真门派一个接着一个考验着她的喜怒哀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军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兵王的异能媳妇免费阅读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