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此书单已弃】小说书单
  • 魔兽永恒之树
    永恒之幻shòu魔师
    “.” 高考再次失败的余飞在通宵打魔兽争霸时不小心穿越。然而,醒来的他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树?并且,是一棵魔兽争霸里的树,暗夜精灵族的主基地——生命之树。暗夜精灵族会和异界的诸多势力发生怎样的碰撞呢?不死族兽族乃至娜迦族将会在异界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穿越的缘由到底是什么?一切尽在《魔兽永恒之树》全订…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全文免费阅读顶点小说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西游骷髅传
    西游骷髅传
    “.” 白毅穿越到了西游世界之中,别人都是穿越成洪荒猛兽,而他却变成了一头骷髅。好吧没关系,有希望就有光。什么?白骨精和我同一时间出生?白毅只能够一边养成一边铸就他在西游世界的骷髅传说。本书铁杆291667417(需要全订截图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全本
    “.”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奇闻录下载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我家萝莉是大明星
    我家萝莉是大明星下载
    “.” “他创作了无数首精品音乐,有他在的年代,金琴奖的得主毫无悬念。”《帝国音乐》封面语。“他是华夏文坛的骄傲,用文字把华夏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掀起了最狂暴的华夏文学风。”《华夏文学》卷首语。“他是影视界永远的最佳导演、制作人,他的名字,代表着票房和收视率。”《全球影视》总编语。“全世界都应该感…
  • 星域之物语
    星海之恋物语
    “.” 不得不说,伊丝塔真的是作死小天王,现在就算现场最没脑子的作者(作者:??)都能看的出来,伊丝塔眷族已经处于一个非常不妙的情况之中了,结果她居然还有心情和芙蕾雅撕b!?芙蕾雅的确是中了爱茜蓓尔下的魅惑,变的超喜欢艾蜜莉没错,但是芙蕾雅可不是男女不忌的双重存在,所以艾蜜莉虽然可爱,却不是她“”…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