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系统流,新人来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圣人系统
    重生之圣人系统无弹窗
    “成圣” “想杀我的人,都要死!”——韩风如是说。一个少年,带着系统穿越而来,却在命运的安排下,走上了独属于自己的强者之路且看韩风,如何傲气凌云、霸道成圣!PS:本书书友群36329945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天打屁!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一剑在手,天下无敌”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神级系统
    神级老头系统
    “神级金手指” 炼器系统、融武系统、召唤系统、兑换系统装备商店,药品商店,声望商店,功法商店真气水、灵气水,恢复能量的蓝药水,修复伤势的红药水,还有各种能量卷轴,阵法卷轴,进阶丹,任务称号这是一个游戏系统,肖叶是游戏中唯一的角色,完成任务,解封系统与各种功能,获得丰富的任务奖励!秒学功法,融合武技,召唤神…
  • 道统传承系统
    道统传承系统顶点
    “带你领略道士的生活”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无敌登录礼包系统
    无敌登录礼包系统无弹窗
    “异界,修炼,金手指” 无敌登录礼包系统-蝉说者
  • 末世刺客系统
    末世刺客系统 小说
    “无限” 手机阅读《末世刺客系统》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天灾突降,席卷全球。末世之中,人不如狗!一套神秘系统,一个苦逼青年,一抹森冷刀锋,杀血尸,败强敌,于失陷之地,成就传奇!10032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