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生快穿精品】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小说《快穿之情敌攻略》TXT下载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政略计中计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扳开也是黑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男主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女配:攻略男神99法则
    快穿女配:攻略男神99法则
    “” (1对1,大宠小虐)夏流觞上辈子最后悔的事情,无形中炮灰了众多女配,挖坑埋了很多人,所以报应来了。这辈子她被个坑爹的系统给绑定了,目标专职扮演炮灰女配一百年。夏流觞呵呵哒,俗话说死道友不死贫道。于是她决定挥着五十米大刀冲向各路女主,对不起了圣母玛丽苏光辉下的各路女主们!!只不过为毛线每次攻…
  • 每个世界苏一遍
    综每个世界苏一遍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快穿之她很漂亮
    快穿之她最漂亮了
    “” 做为一只落魄的神,司命从此就只有一个任务,扑倒男神!扑倒男神!扑倒男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扑倒男神!坑女主,夺美男,三十六计,环环相扣,坑蒙拐骗,手段不穷,GO!GO!GO!子灵加油!!!?系统】 ̄ω ̄我就默默地吃瓜看一代司命如何从神,沦为神经病?司命】π_π说好的合作呢?
  •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
    快穿影后攻略男神108式txt下载
    “” 【日更,1V1,甜宠】楚芙在获得国际影后当晚惨遭车祸毁容,男友劈腿公司冷藏!但天无绝人之路,来自神秘星际的“皇家娱乐系统”给她机会,恢复容貌,成为星际影后!男神千百款,自由攻略万般撩!“唔,我好像一不小心就成了星际影后了呀”身后星际男神皇太子拥住她:“乖,我们回去再研究研究角色扮演?一定很…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之渣女攻略宝典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快穿之拆婚的一百种方式
    小说《快穿之拆婚的一百种方式》TXT下载
    “” 【本文结局1v1,宿主与系统经常唠嗑,不喜误入:)】最初,系统意气风发。系统:我们的目标是破坏恩爱狗的婚姻!0968:好。一段时间后,系统觉得自己精神不稳。系统:嘿!我们是来拆婚的!不是来炸空间的!0968:哦,我下次会注意分寸。系统:更久之后,系统面临精神崩溃。系统:我好想和你拆伙。09…
随机推荐
2024 同人小说H 2024-03-29 02:24:03
警告:本站文学作品由网友分享,只用于学习交流,未满18周岁禁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