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Boss文-喜欢的亲们看过来】小说书单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安心叶安心慕北霆全文免费阅读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豪门小萌物:腹黑老公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温宁馨,谭睿涵,言小言的小说是什么
    “” 人前她是千万人瞩目的国民女神,人后她是权势倾天睥睨商业帝国谭墨池的隐婚老婆,四岁软萌小包子的妈妈。一场意外,她失去了四年的记忆,从此,他踏上为保住名份打跑男小三的漫漫征途。她拍吻戏,他直接派人来剧组砸场子,吻戏男主角被揍进医院里。她与前男友单独见面,他神出鬼没出现,二话不说扛起她扔进车内狠…
  • 360度婚战,萌妻有喜了!
    萌妻有喜了
    “” 养父为了挽救公司,将她打发给陆氏董事长,对方是个年过七旬的老爷爷。她和老头去谈判,老头只有一个要求,让他孙子陆靳寒对她满意,最好满意到娶了她!她全副武装,出入陆靳寒所有会去的场所,将他的喜好、习惯,全部记录下来。陆靳寒听闻爷爷为了给他娶个媳妇,不惜花了一个亿买了个小女人回来。那小女人,不乖…
  • 天干物燥,小心总裁
    晴杉今年七月份刚大学毕业,目前在一家小型设计公司从事助理一职。这一天,她像往常那样,加完班后,从公司
    “” 什么?跟一个男人同居?哦,说错了,是跟个陌生男人住在同一屋檐下!那也不行,女未嫁,男未婚的!什么?正好配成一对!你当一个萝卜一个坑啊!帮表舅一家看房子的晴杉,就悲催的跟表哥的同学林牧白住在同一套屋里,过上了跟陌生帅哥同居的悲催生活。林牧白长得沉鱼落雁美若天仙,可惜是个路痴加生活智障。晴杉一…
  •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是宠文吗
    “” (甜宠文已完结,推荐木木新书《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她莫名其妙的“勾引”了京都裴少。于是——“叔叔,我被困警察局了。”不久,一大队手持枪支的黑衣人冲进警局,就差将这里轰上天。“叔叔,有人说是你老婆,让我小心的伺候她。”瞬间,该女消失,某男也身体力行告诉她,他…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富贵bī人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青梅72变竹马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小说《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TXT下载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黛色正浓
    黛sè正浓中
    “” 晚11点左右二更~庆功会上有人问:“陆总谈过恋爱吗?”陆迟淡漠答:“未曾。”沈黛腹诽:当年谁抱着她喊宝宝了?.慢慢轮到沈黛,“最喜欢男票什么?”沈黛甜蜜笑:“高大英俊,温柔体贴。”陆迟点评:眼瞎心瞎明明他更好。阅读提示:1:1v1,SC,HE。2:影服设计师&闷骚撩妹大Boss.3:又名《…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免费阅读全文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