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是我羡慕的爱情,宠的不要不要】小说书单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陆先生小说阅读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在娱乐圈颜值很重要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爷有病你来治
    你有病我来治百度云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女神的逆袭
    女神的逆袭
    “” 聽聽聽聽简介:【生活将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再度见面,他说:小胖子,好久不见。江晓很不服气:为什么是小胖子?你就不能换点好听的词!雪藏四年,再度归来。江晓握拳,她将面对着这全新的娱乐圈,再度拾起裙摆,昂首向前——沈清淮:你现在圆成个球,只能滚着前进了。江晓:1宠不虐(大概)【呆…
  • 养徒成妻:谪仙神医
    谪仙神医未删减章节
    “” 一场狸猫换太子,她是被弃的丑颜公主。他抱起弃婴,她是徒,他是师。他一心为世,白衣医仙。她锋芒掩尽,医不成,武不就,是他最头疼的徒儿。无人知,她是战场上叱咤风云、号令幽灵军,扶支国白衣大祭祀最忌惮的乌衣少年。他宠她入骨,轻怜密爱,抵不过师徒不伦。一夜迷乱,不知承欢者何人。未婚先孕,一碗鸠毒,…
  • 好久不见
    在线阅读好久不见gl
    “” 该书已在当当、亚马逊全面上市,随书附赠全新万字番外以及精美礼物,京东链接:“最心动”三部曲其他两本:———————————————————————————...
  •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00小说
    “” 《影后重生之豪门娇妻》故事提要——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
  • 房东先生小怪癖
    房东先生小怪廦
    “” 老师问:“你的偶像是谁?”齐韵说:”孟亭雨。”老师:“谁?”齐韵想了想:“孟亭雨。”孟亭雨是谁?就是那个说话一溜长串不带一个脏字都能把人骂到后悔生在这世上的人,就是那个拥有怪癖让人吐血无话可说的人,就是那个他抽烟可以你吃个臭豆腐都要站在门口张嘴吹半个小时风才可以进门的人。孟亭雨不是明星,齐…
  •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
    末世之重生之绝对独宠百度云
    “” 在末世未降临之前的一个月,继兄楼殿看她的眼神越来越露骨得让她惊惧!人生中总会发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在楼龄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临了。楼殿教会了她怎么在末世生存,给了她最珍贵的食物,可是从一开始他的邪恶用心也昭然若揭。在这个末世,贵公子一样的楼殿完完全全将她禁锢独占,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像一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