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2019.1.6】小说书单
  • 汽车黑科技
    汽车黑科技小说免费下载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类似的小说
    “”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精校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作者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和妹妹一起的日子
    女主和妹妹一起穿越的小说
    “” 我从寝室搬出去独居,老爸却把魔王妹妹送来和我一起住什么,哪有时间做妹控,我还要追女神呢什么,我和恶魔妹妹感情好到不寻常?什么,女王妹妹是兄控?!什么,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啊?!
  • 我的吸血鬼女友
    我的吸血鬼友2
    “” 本书讲诉的便是一介宅男林凡,在被一个吸血鬼少女按倒吸血后,与吸血鬼少女从纠缠不清逐渐发展到不离不弃的温情故事PS:因为作者本身的恶趣味,本书略有糟糕情节,不喜勿喷
  • 我在末世有套房
    与我在未世有套房下载txt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就问你气不气
    类似就问你气不气小说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一拳厨神
    男主女主是卫子阳,丁雪晴,宇文的小说是什么
    “” 人族式微,异类横行;人族的天敌魔神一族蠢蠢欲动,而人类的盟友天使一族却无动于衷;当远古的封印开启,灾厄降世,那又会是一副怎样的光景?作为一名穿越而来的满级无敌主角,吴笛表示心很累。已然无敌的他剩下的只有麻木,没有了当年的热血。不过,无敌的吴笛还有唯一的一个追求、梦想,那就是成为世界第一的料…
  • 超能重工
    超能重工无弹窗
    “” 万能扳手:能变化成各种型号大小的扳手!要了!超能低级润滑油:可以替代地球上一切机械润滑油!要了!TW02型低级燃油发动机:排量5.0升,直列四缸,功率1500KW,2040P马力,4000转的时候可以能输出4870Nm的扭矩!要了,要了,要了!系统提示:积分不足,无法获得!王钧顿时郁闷,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