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又虐又甜的纯爱文】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新版百度云
    “妈呀!这个是经典啊!没看的时候我以为他是玛丽苏的一篇文,但是是真的挺好看的,有些虐,喜欢蓝忘机老攻”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所有人画风都不对
    林楚何希《所有人画风都不对》
    “” 从前有一个很菜的小狼人他变身的时候只能长出小狼耳朵和小狼尾巴三对CP全民欢乐搅基傻白甜卖萌撒糖剧情废_з」∠_每个人都是反差萌每个人的画风都不对~本文将在1月26号入V入V当日三更V后会尽量日更到完结谢谢大家支持╰°▽°╯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づ ̄3 ̄づ
  • 招摇
    招摇小说免费看全本下载
    “这个也强推!!!!!超好看~绝对不会后悔~不是***” 当年的我挡在了墨青的面前,只身与十大世家斗了一场。后人传那次斗法令天地昏暗、江湖枯竭。我一身是血地救出了墨青,从此名声外传,所有人都知道尘稷山出了一个可以单挑十大世家的女魔头。之后我就很少听到墨青的消息了,直到我死前才再次看见他。我死的那天,正是上古魔器万钧剑重现于世之时
  • 宫主,该吃药了
    宫主该吃药了剧透
    “哑巴宫主受和大徒弟攻” 宫主,该吃药了(扶风琉璃)
  • 求退人间界
    求退人间界84
    “比较萌萌的文,攻是剑修,受是他消失多年的剑” show_index2();1山海易购2早点回家3这世道4这人间5老实交代6无罪释放7后续加强版8有关脑回路9你哪里想不开10倒霉的公交车11好好躺着12反正顺路13觉悟得太迟14坑你没商量15生活啊16伤不起17无事生非18大乱将至19炸毛20夜宵21运气22打捞23夜色24巧合25不合…
  • 长渊青灯行
    长渊青灯行类似小说
    “强推!这个真的好看!不是***但是文笔细腻” 她替他挡了三支蚀骨毒箭,他请她一碗馄饨。“我已经死了。”“我爱的女人,生死何妨。”大雾版一句话简介:一个妾成了活死人,为了救自己的夫君爬上了另一个男人的床。补全番外完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