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九年书虫第一次推书】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txt全集
    “悟空传,不一样的西游,可能很多人说看不懂这本书,其实我也没看懂,但看了几遍,算是有点感觉了,这本书你只能多看几遍,这本书唯一的评价就是写出了吴承恩在西游记中不敢明写的黑幕”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校园狂少
    校园狂少2txt下载电子书
    “老司机都会记得第十五章的内容吧,可惜软件看的不全,得上网页才能看完整版的,想看黄文的可以考虑上网页看看第十五章” 人这一辈子坎坎坷坷,权势彪炳的大人物也好,只为吃穿奋斗的小人物也罢,免不了要被狗娘养的生活偶尔戏弄一番,上点年纪的老人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实应该是人人有本难念的经,活在世上的人,没尝过祸不单行的痛苦,没经历过柳暗花明那m茫之后的欣慰,算不得成熟,更没能力去漠视生活中的残酷现实。在权势巅…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笔下文学下载
    “火星的异世小说,很经典,很有味”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网游之战御天下
    网游之战御天下顶点
    “剧情不错,印象最深的还是猪脚张扬在同学聚会扮猪吃老虎的那一幕,现在想想就想笑。” 网游之战御天下(精校)作者:孤单地飞张扬带着《神迹》179级防御战士的经验重生到了五年前!上一世,他是在开服之后的第三年才玩起的《神迹》,输在了起步上!这一世,他却拥有了游戏中所有隐藏任务、副本通关的经验,占尽了先机!一个获得战神传承的防御战士,率领着他的队友,一路横扫各等级副本,抢尽野外…
  • 修真界败类
    修真界败类
    “很无耻,很爽文,很败类” 臭名昭着的死刑犯,死后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没有四个轮子的奔驰,有四个蹄子的宝马。天上没有飞机,有在天上飞的仙人。没有手机电话也没关系,有千里传音这个世界太疯狂,前世只有书里和电视上才能看到的修真者,在这里不是幻想,而是真实的存在。死刑犯想,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活下去,上辈子有过做神仙的梦想…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傲啸封神
    “写出了原著中没敢明写的黑幕,经典小说,不容解释”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重生花果山
    重生花果山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刚看,文笔还可以” 一觉醒来,孙袁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只猴子。重生成了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花果山上的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一只见证了孙悟空出世的花果山猴子又该怎么办?茫茫西游世界,重生为花果山一小猴的孙袁该何去何从?,,,,,,,书友群,由虎行确水提供苹果新书:至尊皇权,东方玄幻类的…
  • 超级客栈系统
    都市客栈类系统流小说
    “刚刚看,还没看完,剧情有些枯燥,但看着别的小说的时候总会想起这本书” 带着客栈系统穿越到一个实力至上的世界,可以成倍增加修炼速度的客房、功能强大的饭桌、能治愈所有灵兽的马厩,厨房、水井、小菜园,花瓶、板凳、小茶杯客栈内,林东是唯一的王。客栈外,林东只缺时间(书友群48021785,感谢我叫77的赞助。)
  •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世界txt下载
    “这本书怎么说呢,推这本书完全是因为这是唯一一本把我这个九年老书虫给看太监了的小说,你没有看错,别的小说都是读者把作者看太监,这本小说是作者把读者给更太监,虽然内容很啰嗦,但前期的剧情还是值得一看的”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
  •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
    小说重生公子哥
    “不一样的思维,不一样的逻辑,不一样的剧情” 某写手很烂俗的重生了,但他没有重生在过去或是平行世界,而是重生在了自己撰写的小说世界里!最让他蓝瘦香菇的是,重生的角色竟然是小说里被虐得死去活来的反派公子哥!为了能多活几章,最妖孽的反派,不得不在最坑爹的系统指引下,一步步完成最风骚的逆袭之路!“叮,发布主线任务:推倒女主角。注:鉴于角色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