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七年看完储存下来的】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免费无弹窗
    “这本我只看了一半 就想换换心思 也不是不好看 很喜欢只是有些许虐 女主很会忍却也攻于心计”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真婚厚爱
    真婚厚爱免费阅读
    “厚爱系列厚爱系列都是闪婚宠溺文啊” 【现代豪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不是公主,老天却给她配了个王子。顾墨笙,锦城五少之首,军区司令的得意独孙,M集团的掌舵人,这个尊贵的男人,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把她视若珍宝。夏语,C大建筑系应届毕业生,她的人生理想很简单:找份过得去的工作,嫁个平凡的好男人。可顾墨笙的出现,却颠覆了她的所有…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txt全文下载百度云
    “还不错”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重生之幸福日常
    幸福重生之日日撩妻
    “!!!推荐推荐 故事很***的宠溺文 很喜欢真的是幸福日常” 这世上有这样一种人,明明有实力也有运气,却总是离幸福一步之差,而林小乖幸运又不幸地属于其中之一。——出生在六十年代,作为家里备受宠爱的老来女,林小乖长得好又聪明,却偏偏有四个平庸软弱的哥哥,以及四个厉害的嫂子;原本家庭成分不好前路灰暗,却在恰当的年纪遇上高考恢复,一举考上大学;疼她的爹人逢…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有声小说双播
    “开始蛮爽就是太多太啰嗦”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懒妃倾城
    懒妃倾城下载
    “宠溺的穿越文” 她,花景蓝齐儿拥有一颗绝顶聪明的脑袋,拥有显赫的家势背景,更是所有人都捧在手心里疼宠溺爱的宝贝儿;优良的基因决定她不是一个平凡的人,她也注定平凡不了,生于军事世家,拥有极高的军事才能,在她的眼中:有亲亲爹地妈咪跟两个哥哥的宠爱,她为啥要表现得自己的很聪明呢?扮猪吃老虎岂不是更有趣,懒是流行…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qw阅读
    “喔~我很爱的蜗牛 推荐推荐”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第29章
    “有些虐 不过结局是好的”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2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还不错” 双目开,看遍红尘滚滚,赏繁华落尽。双目合,偷见轮回六道,观阴阳因果。左眸通阴阳,右眼窥三生。因果心中过,不问鬼神魔!不知是天赐神通,还是罪业缠身,无穷无尽。不知是神佛庇佑,还是诅咒入命,难消难灭。重生,到底给叶雪飞带来了什么?懒洋洋的抬起手,遮住右眼:“我的左眼能见鬼神。”松开,再遮住左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