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同的现言】小说书单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小说
    “这是一本搞笑文,男女主身体互换,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事,这书分为两部,下部是《致灿烂的你》”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txt百度云
    “小青梅与小竹马的甜甜爱情,无虐,超暖,特别喜欢男女主这样简简单单的爱情!”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txt 云盘
    “丁墨大大的书,品质有保证,小虐,happyending,放心入坑。”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全集txt
    “一入推理悬疑言情坑,就欲罢不能难再出啊。我看的第一本这类型的小说,不得不说,我太爱丁墨大大了,太好看了,必须强推啊!” 美人为馅-丁墨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线阅读
    “言情为主,商战为辅,是《莫负寒夏》的姊妹篇,最喜欢这样势均力敌的爱情💑!”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从拂晓而至的你
    从拂晓而至的你 txt
    “你之所以看不到黑暗,不是这世界没有黑暗,而是因为已经有人竭尽全力的把黑暗阻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 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并不是这个世界上没有黑暗。而是因为已经有人竭尽全力地将黑暗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Hideyourface,sotheworldwillneverfindyou.碟中谍特工文,全文存稿,日更至完结关键词:故事背景位于国外,超现实,纯属虚构,请自行排雷。——————————…
  • 老婆大人有点冷
    老pó大人别松手全文免费阅读
    “总裁+***,(女主是个军人),包子是助攻,不一样的霸道总裁文” 老婆大人有点冷-笛声悠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