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穿越重生女强文(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物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本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
    召唤师的逆袭
    “” 神级魔法难求顶级神兽难寻至尊毒术难学珍奇异宝难得紫夕勾勾手指:“这些分分钟值得拥有,从废物到天才的逆袭就是这么自信”本该就此踏上人生巅峰,找个高富帅,升任大盟皇,却引来各路妖孽挡住去路紫夕眯起眼眸:“不管劫财还是劫色,保证你们哭的很有节奏”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毒妃逆袭:巅峰召唤师霜月眸du…
  •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骚
    妃常狠辣极品丹药师
    “” 她是欧阳家有名的废物,天生懦弱,出嫁路上被夫君当众休妻!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次睁眼,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欠我的,我要他十倍偿还,家破人亡!伤我的,我要他根断种绝,身死族灭!极品丹药?算什么,姐是天才丹药师,极品丹药,她随手抓来当糖吃!高阶灵兽算什么?她随手一挥,圣兽千万头!谁人能比她嚣张?…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黑帝王心尖宠千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邪皇抢婚第一手狂妃txt下载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
    邪妃溺宠全系召唤师
    “” 一代杀手头目穿越成太子的童养媳,并且是将军府最赫赫有名的耻辱。惩姊妹,虐太子,逛美男青楼,活得风生水起,但偏偏这场穿越中有个黑洞!第一次相遇,美男出浴图。第二次,美男沐浴图。第三次,娘子,为夫能别穿了吗?麻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皇溺宠:全系召唤师(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19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涅槃重生:绝色倾城元素师
    绝sè倾城元素师全文
    “” 前世,她因为继母的陷害,让她一生都无法成为一名元素师!被冷眼相待,被冷落,最后甚至惨死在斗元台上!她死不瞑目,涅槃重生而归。前世迫害她的继母?一个人阶法技甩过去,让你半死不活!前世看她成为废材,半点脸面都未给她,直言要解除婚约的未婚夫,不好意思,这次是本小姐要解除婚约!前世她丑陋,却被人说…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紫漓张飞《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