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无限流及部分恐怖推理类书】小说书单
  • 玩命
    玩命小说下载
    “” 巨大的符文图案在地上闪烁着,它的光芒仿佛形成了一个无形的囚笼,将“迈尔斯”死死地囚禁在了地面。原本没有实体的瓦尔里德雾气在深海符文的压制下凝聚了起来,原本飘忽不定的身躯在这一刻似乎也有了具体的形体,甚至于具体的五官与衣服一样的光影都在它的身体上呈现了出来。那是一张丑陋而扭曲的面庞,一如古斌…
  • 最终信仰
    花晴的最终信仰
    “”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者txt下载全本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136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txt微盘
    “”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守望者武
    吕武朱晴岚《守望者武》
    “” 申请穿越?有证吗?健康证和检疫许可。都没有?那就抱歉了,谁知道你带了什么病毒,先去体检办证,年轻人,做个有责任心的穿越者,别祸害别人异世界。拯救世界就可以超速飞车玩偏移?嗯,我没有觉得你撒谎,但就是你去拯救宇宙,也还是超速了吧,执照拿来,明天来交罚款领车。等下,那边女侠别走,给我解释一下你…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txt下载奇书网
    “”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超警美利坚
    超警美利坚无弹窗无广告
    “” 对于巡警来说,最恐怖的事绝不是碰上街头枪战,是碰见周末一家。媒体围绕之中,两名巡警从警车上走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太对劲,等找到了报警人,听尤达说完了一切,他们俩都要疯了。“私r,我要报警,有人要杀我的未婚夫,也就是警察局警探局凶杀科沙展周末。他因为调查所以,我怀疑有人要杀他,另外,我…
  • 恐怖手机游戏
    恐怖手机游戏全文
    “” 当死神决定做一款世上最好玩的手游本书QQ群:20427675,二群:220158842,B站:悲伤网管0403,新浪微博:一个悲伤的网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