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女主星际末日文】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之强女
    末世女强gl小说
    “很好看 ” 如果有一天,世界毁灭了,病毒四溢了,百分之八十的人类被感染了你,会怎么做?是软弱无助的被人吞食,还是在血腥暴力的时代奋起?来吧,收集物资,拉拢伙伴,一起大干一场!这是一个借助丧尸题材,讲述一个女子成长的故事。小白版简介:这是一个女子,在2012年的末世之期,从软弱,变成强悍的故事!一觉醒来…
  • 机甲飓风
    机甲飓风txt下载
    “!”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和作者…
  • 银河第一纪元
    星河第一纪元
    “还行”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萌娘神棍
    萌娘神棍 百度网盘
    “好看!!” 开新书啦,《今天开始做文豪》非文抄公套路,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么么哒~~~呆萌女神棍当妈记。为了宇宙的和平!为了世界的进步!对了~!唔~!还有嗷嗷的包子。易蒙蒙开始了五千年后的未来神棍之旅。从此数钱数到手抽筋,做梦做到自然醒某日。某蒙蒙啃着小鸡腿:虾米,我又说对了?呵呵,多谢惠顾~儿子…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小说百度云下载
    “!他们说好看 我忘了”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颤抖吧,ET!
    小说《颤抖吧,ET!》TXT下载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颤抖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颤抖吧,!》作者:疯丢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番外txt下载
    “好看”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在线阅读
    “末日女王文。一女n”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 末世女僵尸的脱线生活
    末日女丧尸的脱线生活有声小说
    “!” 我拍了拍断了脑袋的王大哥的肩,继续巡逻我的地盘期间又和张三李四王老五打了招呼,令人伤心的是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唉,现在的城里人,真是冷漠啊现在是我每日例行的巡逻时间,我的工作大到检查地盘里有没有新的丧尸闯入小到替小区里几个捣蛋鬼收拾下掉落的残躯能文能武,实乃新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对,他们都是丧…
  • 蔷薇之名
    蔷薇圣mǔ名
    “!” 有人说,爱是条河流,淹没意志柔弱的芦苇。有人说,爱是把利刃,会任由你的灵魂淌血。有人说,爱是种饥渴,一种无尽痛苦的索求。我说,爱是绽放的花,而你,是它唯一的种子。——theros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