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非清水】小说书单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指南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猎人的小媳妇
    猎人的小媳妇免费阅读
    “” 张瑾是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性格温和的新三好男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25年来竟没谈过一个女朋友。后来他发现一些同性看他的眼神总是很···特别?不过没等他弄明白问题所在,他却无意中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他一..
  • 所有人画风都不对
    所有人画风微盘
    “” 从前有一个很菜的小狼人他变身的时候只能长出小狼耳朵和小狼尾巴三对CP全民欢乐搅基傻白甜卖萌撒糖剧情废_з」∠_每个人都是反差萌每个人的画风都不对~本文将在1月26号入V入V当日三更V后会尽量日更到完结谢谢大家支持╰°▽°╯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づ ̄3 ̄づ
  • 快穿之病娇不要了
    小说《快穿之病娇不要了》TXT下载
    “” 柯南是走到哪儿让人死到哪儿,影帝萧鹤也有这么一个超能力(づ ̄3 ̄)づ不同的是,他的能力是,凡是靠近他一米之内的人就会开始倒霉,轻则“你不是粑粑亲生的”,重则“儿子不是你亲生的”所以尽管萧鹤演技好,人品好,长得帅,圈子里的人对他就是没什么好感。萧鹤:希望自己不再那么衰众病娇:comeon,b…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腐书网
    “”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重生成猎豹
    重生成豹子 txt下载
    “”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