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史诗级书单十年老书虫吐血推荐】小说书单
  • 机甲王座
    机甲王座小说
    “” 未来世界,出身贫寒的少年夏星辰在一次采矿的过程中,突遇塌方,身陷地下却无意中发现一个古老的实验室,获得水晶金字塔和远古猿猴一族征战的历史,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是有神存在的,从此平凡的少年踏上征战巅峰的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甲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机甲王座…
  • 踏星
    踏星精校版下载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霜寒之翼
    霜寒之翼未删减
    “”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百度云下载
    “”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无限气运主宰
    无限气运主宰落花独立
    “”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新书
    “”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完整版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我的大明星家族
    家族都是大明星
    “” 可是蹲守了那么多天,连张小凡一根毛都没有见到。昨天奥运会结束了,而今天华夏奥运代表团,也将要返回华夏。很多还没有离开里约的奥运健儿,也将在这一天,一起离开。但是这些一直蹲守的记者,仍然没有在华夏奥运代表团里发现张小凡的踪迹。距离华夏男篮夺冠的比赛结束,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而张小凡从那以后,…
  •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优书网
    “” 冠绝新汉朝-战袍染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