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现言甜宠、都市、古言】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免费全文
    “嗯?就是在看一遍”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暖宠鲜妻:总裁超给力!
    宠爱鲜妻总裁超给力
    “还在限免哦,赶紧看吧” 虞欢醉酒惹上了一个大人物。三天后她所在的公司被强势收购。顾默白,g城第一豪门顾氏继承人,身份矜贵,是商场上传说中的杀神。然而这个男人却在见她的第一眼,言语轻佻,“虞小姐喜欢浴血奋战吗?”虞欢大惊失色,“你!”顾默白恶狠狠地将她抵在墙角,“以为我死了?既然你这么想要我死,不如再试一次,看看你…
  •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
    至尊女帝夫君请矜持点
    “值得一看” 重生前,伊荼烨一手经营的江山终究是被他毁了。重生后,一朝铁血女帝成为了伊府独女伊荼烨。不论是谁,害她欺她之人,必定不得善终。只是世事难料,不知哪冒出的妖孽,缠着要她负责。“烨烨,难道你不想负责了?”看着某人笑的狡猾,伊荼烨黑着脸说道,“到底是想让我负责,还是你早就吃定了我?”明明看上去好不…
  • 时光与你有染
    与你有染在线阅读
    “三个小时看完,没毛病,太棒了”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txt
    “”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总裁,你太撩人
    总裁你太撩人顾凉免费阅读
    “” 一场意外,她不仅失了身,肚子里还多了球。于是,被未婚夫退婚,被赶出家门,她本想带着孩子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生。却突然跳出一个男人要跟她抢孩子?开什么国际玩笑!“孩子可是我生的,跟你有什么关系?”她一脸气愤。男人却微眯着眼,似笑非笑:“没有我的种,你如何生的出来?”“乖,我们再生一个”
  • BOSS太狂野:宝贝,小心撩
    男主女主是苏黎,洛尘,梁友友的小说是什么
    “久更。” 订婚之夜,她惨遭渣男灭门;一夜魂穿,成为艳羡全民的洛家七少夫人。未婚夫不仅对她一宠上天,还陪她虐渣又又虐狗。她一通电话:“叔叔,我被人欺负了。”下一秒,他带着她趾高气扬围抄讨伐,她立马高高在上,被对方跪求原谅。她说:“叔叔,家规说我不能打架。”他说:“打坏了,我替你扛;打输了,你把腿跪断,…
  • 亲爱的,军婚吧!
    乔熹冷煜霆《亲爱的,军婚吧!》
    “还不错哦” 一起杀人案件,权倾帝都的冷少成为了重要嫌疑人,乔熹跟踪了他好几天,势要将他绳之以法,可为什么跟踪跟着就跟到了房里,还被人吃光摸净了。这还得了?手铐铐上,送警局!冷大少媚眼如丝,厚颜无耻地道:“乔警官,好歹有一夜的情分在,一定要这么无情吗?”没想到这位嫌疑犯只手遮天,能力大到局长亲自命令她放…
  • 七夜禁爱:早安,首席大人!
    首席大人夜夜宠
    “女主特别的爱!” 盛传,三年前,黑街太子爷将一个女人宠上了天。三年后,却恨她入骨。然而,真相不忍直视。“秦慕尘,喜欢我的男人多的去了,你慢慢排队去吧!”一逃再逃,一败再败后,顾时念终于爆发了。秦慕尘上前一步,揽住她的腰:“排队得不到你,那我就插队,上了你。”小剧场1:秦慕尘惹了顾时念时,顾时念都会暴跳如雷的…
  • 军痞嫡女:凶猛邪王,惹上身
    军痞嫡女猛凶邪王染上身
    “” “王妃,还要吗?”“要你奶奶个腿!”现代军痞穿越异世成相府嫡女,先是当街悔婚殴打皇子,后又戏耍公主嚣张无比;上有当皇后的姑姑,下有外公是大将军,更是身怀异能,能看到未来窥探生死,这一切到底是好是坏?本想安稳度过此生,可是这欺身而上的男人是什么鬼!?“吃干抹净就不认账?看来本王还不够卖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