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重生,穿越,好文】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帝霸宠逆天九小姐小说
    “(ー_ー)!!”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打txt
    “这是我看过的文中很好看的一本。”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倾世大小姐之逆女成凰有声小说
    “一本很不错的文,宠文”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无良宝宝天才妃
    天魔小说无意宝宝txt
    “不错” 火云夕,第一古武家族天才大小姐,实力强大,身份尊贵,却被逼嫁给一个痴儿。“想要我乖乖的嫁,除非——我死!十年为棋,这一次,吾命吾收!”同归于尽,却不料她穿越异世,被人捉jian在床,还是个卑微的庶女。强者为尊,玄师至上,那又怎么样?欺我者,欺之!辱我者,辱之!伤我底线者,以牙还牙,睚眦必报…
  • 爆宠萌妃:神医九小姐
    爆宠萌妃神医九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 【已完结】传闻,临西城六王爷临渊爱上了一名神秘少年,枉顾圣怒,将其带回府中,宠至骨血。然而,不到半年,神秘少年不知所踪。六王爷转身娶了南宫世家九小姐,对其呵护备至,视如珍宝。婚后某日,九小姐翻身将玉骨仙姿的男子压在身下。“说!你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某男耸了耸肩,邪魅一笑。“那要看爱妃你…
  • 再嫁为妃:爆萌农家女
    再嫁为妃:爆萌农家女
    “哈哈” 都说“初嫁从亲,再嫁由己!”“初嫁”,崔桦不指望了,“再嫁”正在努力中。崔桦扯着某人衣领,颐指气使“赶紧的!给我一张放妾书?否则炸了你!”某人左边嘴角高翘“爷,就喜欢你这刁样!”崔桦忍气,轻轻的抚平衣领,一脸谄媚“爷~!您哪里不舒服,奴给您~揉~揉~”十九很努力,欢迎大家跳坑,喜欢的加群
  •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邪魅冷王甜甜宠 微盘
    “很好玩”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不好了四爷,火狐偷吃了皇上赐的千年七色…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4
    “小暖写的,我本人很喜欢。😊”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txt下载
    “(๑•॒̀ ູ॒•́๑)啦啦啦”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