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宠文,不虐甜文】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安素素顺仪《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小说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私宠成瘾:盛少的头号萌妻
    盛易周培培《私宠成瘾:盛少的头号萌妻》
    “” 他身为商业帝国的掌权者,不屑女人,却视她为心尖宠。当有人欺负她的时,他会不折手段让对方付出代价。“我的女人,唯独我能欺负!”当有人追求她时,他会毫不犹豫将对方击退。“我的女人,除了我,谁也不能肖想!”当天夜里,他偷偷摸摸来到她的房间,黑暗中,他欺身而上,“喜欢你的男人太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 重生溺宠冥王妃
    类似重生溺宠冥王妃的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校草是女生:捡个男神宠回家
    校草是女生 捡个男神宠回家免费
    “” 她是女扮男装的假校草,他是高冷腹黑的美少年,机缘巧合,两人住进一间公寓,并约定互不往来。不料他有梦游症,半夜竟潜入她房间!醒后算账,对方却一脸无辜:“抱歉,又梦游了,还好大家都是男生,否则就糟了。”尼玛!虽然她帅得人神共愤,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好么!此后她小心提防,无奈他隔几天就梦游一次她…
  • 婚意绵绵:最佳老公,不服来嫁!
    慕冷熙顾绵《婚意绵绵:最佳老公,不服来嫁!》
    “” 他是全A城女人最想嫁的男人,没有之一,偏偏将她宠上了天。围着蓝胖子围裙给她做美味佳肴,顶着她的口红印招摇过市。看着头条上大大的“最佳老公”,她嘴角抽了抽。“慕冷熙,你到底给了这家公司多少钱?”他大手一抬,揽腰将她拿下,黑眸里布满妖孽的笑。“女人,不满意么?看来,我得更努力了。”再深情的戏,…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神级颜值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宠婚当道:容少的蜜恋娇妻
    小说《宠婚当道:容少的蜜恋娇妻》TXT百度云
    “” (宠文,已完结)她是被放逐多年,外人眼中的私生女。他是只手遮天无人敢惹的容少,人前杀伐果断,神秘不可攀,人后无耻的坦荡荡。“小野猫,和我结婚怎么样?”容慕衍笑的如沐春风。“容少!请你自重!”简黎咬牙切齿挣脱。“简小姐,我哪里不够自重了?”容慕衍对简黎从来只怀揣一个目的:宠她,宠一辈子。
  • 萌妃酷帅狂霸拽:皇上要翻牌
    萌妃酷帅萌霸拽
    “” 纵可后宫三千,他独要她一人!东临睿认为,他有足够的耐心等着顾安然乖乖就范!哪知那小东西居然明目张胆地给他表演脱衣舞,既然如此,他干嘛还要客气?被扑倒的顾安然气的几乎脑溢血,NND,她这满脸绯红各种燥热分明就是被下药的征兆啊!勾引东临睿?她脑子秀逗了要去和三千佳丽抢一根小黄瓜,还不如直接杀了…
  • 爱妻如命,总裁悠着点!
    爱妻如命总裁悠着点 小说
    “” “许安知,你还回来做什么?”离去五年,曾经将她捧在手心的男人现在厌恶她之极。她另有所图,哪怕他冷漠相待,亦是步步为营,只为嫁给他。“傅斯年,娶了我。”——傅斯年恨透了许安知,恨她在自己面前的伪装,恨在她的眼里看不到自己的影子,恨五年前他让她滚,她就毫不犹豫地走了。可那又如何?她在世人眼里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