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青梅竹马文】小说书单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友住我家99说我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致我最爱的你
    致我最爱的你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上瘾指令:哥哥,慢一点
    上瘾令 哥哥慢一点
    “” 谁能告诉她,好好的在路边等车怎么会惹上这个大恶魔。第一次见面,他撕烂她的衣服,美其名曰“验身”,从此夜夜缠上她的人,还让她叫他哥哥她是初入娱乐圈的菜鸟新人,他是叱咤风云的苏家少主,“哥哥,我要当影后!”“好。”“哥哥,我要退出娱乐圈!”“好。”“哥哥,我要离开你!”某男眼角一眯,扛着她往大…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闪婚强爱:腹黑首席小白妻
    闪婚强爱黑腹总裁小白妻下载
    “” 反正天已经晚了,本来下班就挺晚的,还陪着南司辰去了一趟医院,又缝制了她的作品最后的一些饰品,此刻已经晚上十点了,现在就算想出去吃,她也没有那个精力了。“嗯。”南司辰又是淡淡的点头。秦烟真是懒得理他了,反正她说什么他都只会‘嗯’。秦烟去厨房煮泡面,南司辰坐在客厅看电视。拿着遥控器将所有的台都…
  •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呆萌倒追男神1000次txt
    “” 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够将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无知的少女吗??”他邪魅一笑道:“嗯你早就是无知女人了。”她咬牙切齿:“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个严肃认真又正经的人。”他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是啊,我只对你不正…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蜜缠娇妻 宝贝 哪里逃讲的什么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