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种田空间文】小说书单
  • 锦绣田园:空间农女好种田
    锦绣田园空间倾城农女
    “”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尤其是穷人的孩子没了妈。娘死爹再娶,后娘生了弟弟更猖狂。只是咱也不是好惹的,一双巧手、一颗慧心,还有姐姐妹妹一大群,更重要的是小相公聪明乖巧体贴人,随身空间更比温室还好用,种田发家做财主,馋死黑心后娘和窝囊爹!以为这就完了?那你可错了!后娘啥的只是开胃菜,种田丫头攀上豪门…
  • 空间灵泉之田园医女
    重生空间之田园医女txt百度网盘
    “” 本文为1V1宠文,种田养包子你值得拥有。※※※她只是想去见识一下那些刚出土的古老农具,谁知道就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么一个穷困的地方。家徒四壁不说,还有一大群亲戚忙着搬家里仅剩下的一点东西,说是已经给她找好了人家,让她赶紧改嫁。反正相公已经战死了,赶紧拿着抚恤费走人,家里这两个嗷嗷待哺的奶娃娃…
  • 农女重生:随身灵泉有点田
    农女重生随身灵泉
    “” 苏重黛一醒来发现自己被恶婆婆丢进了山沟沟里喂狼。死里逃生,已嫁做人妇,还是个病秧子!家徒四壁,婆母刁钻,叔婶刻薄,苏重黛欲哭无泪,极品太多啊!净身出户,苏重黛带着神秘相公开药田,制药膳,发展古代医药事业,赚得盆满钵满。且看小小农家女如何自强不息,收获锦绣人生。
  • 空间之田园农女
    空间之田园纪
    “” 商业女强人安心,穿越古代成为安家二丫头,风情万种大美人,一瞬间变成骨瘦如柴丑小鸭,这是一朝回到解放前。娘亲软弱为安家做牛做马,一朝渣父高中另娶,娘亲下堂,姐姐未婚夫被抢,狠心奶奶一巴掌拍死二丫头,在将一家四口扫地出门,苦得凄凉。一朝外婆上门,不为亲情,只为发卖姐姐和小弟,娘亲哭,幼弟抖,姐…
  • 穿越之无田无泉农女
    漆黑的夜里,杨思媛是被饥饿从睡梦中惊醒的,肚子饿得厉害,那样的滋味是她从来米有品尝过,好想整个胃都纠
    “” 本书简介:穿越了,无田无泉农家美少女一枚破茅草屋一座,附送拖油瓶包子小弟一颗父母双亲携手齐游西方极乐留下可怜的豆蔻少女独撑门户还需教养调皮捣蛋穷凶极恶的包子幼弟谁说古代的包子就可爱乖巧懂事拖出去劈了古代包子照样不省心且看平凡穿越女在古代的平凡奋斗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无田无泉农女》还…
  • 良田喜事:农女为妃
    良田喜事农女为妃txt
    “” 苏沐儿穿越之后才发现爹不疼,娘亲软弱,大娘嚣张亲奶视我命如草芥。再遇上一堆的极品亲戚们。欺负我娘?辱我亲哥?一并还给你们!且看苏沐儿如何带着探宝眼,发家致富奔小康。探到个冷酷王爷,咱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新文《惊世毒婢:腹黑邪皇宠入骨》欢迎进坑。
  • 末世明珠,农家娇女有灵泉
    末世明珠,农家娇女有灵泉
    “” 末世女程明珠穿越了!便宜爹憨厚老实,便宜娘善良温柔,大哥懦弱胆小,二哥是个病秧子,三哥调皮又聪明,包子家人被欺负,各种伤不起啊!爹爹受伤,二哥病危,爷爷奶奶不想要拖累,没事!咱左手灵泉啥事不愁,分家就成了呗!爷奶小气不给活路,一家子没粮吃啊!没事!咱右手植系异能万事不怕,催熟植物上山打猎人…
  • 空间之丑颜农女
    空间之丑颜农女 免费阅读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重生空间种田
    bl空间种田重生文
    “” 一记渡劫天雷,让她带着个变异空间重生了,父母双亡,不怕,咱有一农业专家外公,人见人欺,不怕,咱好歹也是个修仙的,空间寸毛不生,只有破苗一株,且只吃贵金属。诸小鲜怒了:人家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你呢?小仙苗呸了口口水:接着。记得用它换些RMB回来。新书《最强弃仙》仙侠种田文已肥,可宰之各位…
  • 空间之弃妇种田忙
    药田空间 夫妇种田忙
    “” 堂堂将军府嫡女,靖国侯府世子妃,却是武学废材被婆家与丈夫不喜,闺蜜联手情敌将她殴打致伤,还不忘在她弥留之际利用一把,将她推入狼窝想让她身败名裂;再睁眼,她已不再是‘她’;重生后她斗恶人,休渣夫,带着空间到边关护家人,发展她的种田大计划,一步一步踏上锦绣之路;只是,声名鹊起之时,她却招惹了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