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企业管理(叶氏)】小说书单
  • 经营大帝
    陈忠勇郑家臣《经营大帝》
    “” 内心强大成妖孽的商人之子,掳强盗,灭军阀,闯官场,战群儒,聚天下之力,重新书写商业通史,把生意经营到极致,成功商人不仅经营生意,还经营人心,经营世事,经营文化、历史和未来。而史书欠他们一个故事,欠了五千年,欠得太久太久【从《经营大帝》开始,历史小说诞生一个新流派:通史小说,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 洗脑术:怎样有逻辑地说服他人
    男主女主是乔布斯,迪奥西,罗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彻底改变你思维逻辑的头脑风暴!白宫智囊团、美国FBI、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总裁都在秘密学习!这是一部让你变得更加聪明的书,它是一场头脑风暴,注定改变你的思维逻辑。作者结合15年经验5万份资料3000次实验调查,..
  • 狼道
    小说狼道下载
    “” 从小就没有父母,受尽冷眼和嘲讽狼行千里吃肉!狼有狼道,蛇有蛇踪!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狼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03061
  • 教你黑厚
    男主女主是孔子,孟子,李宗吾的小说是什么
    “” 整个社会太黑暗了,我们要怎么才能融入这个社会喃?下面就让我说说古代的才子的黑厚吧!谢谢大家收藏!
  • 柳传志管理日志
    柳传志mp3
    “” "联想教父”柳传志是一个每每能够领先时代一步的企业家。在近30年间,柳传志将自己一手创建的联想打造成为中国最成功的企业之一,又将目光转向投资领域,旨在为中国造就更多成功企业。作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著名企业..
  • 卡耐基经商之道
    经商之道 电子书
    “” 作者:高国政第一章卡耐基的经商素质论一创造成功的基本前提一个人爬楼梯,分别以六层为目标和以十二层为目标,其疲劳状态出现的早晚是不一样的。卡耐基总结了人们生活的经验,认为:把目标定在十二层,疲劳状态就会晚出现些,当爬到六层时,你的潜意识便会暗示自己:还有一半呢,现在可不能累,于是就鼓起勇气继…
  • 李嘉诚:我一生的理念
    李嘉诚的销售理念
    “” 简介:◆年近90岁的李嘉诚首次亲口讲述,耗时五载,几番增减,轰动两岸三地,震惊华人世界。◆迄今为止,关于李嘉诚最真实、最权威、最翔实的著作◆引爆出版界、财经界、IT界、科技界大震荡的“现象级热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