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金、古、梁】小说书单
  • 七种武器
    七种武器图片
    “” 《七种武器》表面上是在写武林中赫赫有名的武器:长生剑、孔雀翎、碧玉刀、多情环、霸王枪、离别钩、拳头。古龙说:“武侠小说中,出现过各式各样的奇妙武器。就刀而论,刀中就有单刀,双刀,鬼头刀,刀环刀,戒刀,金背砍山刀但武器是死的,人却是活的。一件武器是否能令读者觉得神奇刺激,主要还是得看使用它的…
  •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脚本
    “” 《绝代双骄》为古龙中期成熟作品,笔法渐成自我一派,想象丰富,人物丰满,为其经典代表作之一。书中栩栩如生刻画出小鱼儿、花无缺、铁心兰、江玉郎、燕南天、江别鹤、移花宫主、十二星相、苏樱等众多典型人物,是古龙小说中篇幅长,情节丰富的小说。《绝代双骄》也是一个关于仇恨和宽恕的故事,以仇恨开始,以宽…
  • 七剑下天山
    一剑下天山txt
    “” 南国清秋,一轮皓月,将近中天。度时分,已是万籁俱寂,只杭州总兵的府第里,还是笑语喧喧,喜气洋洋。这晚是杭州总兵小姐出阁的前夕,总兵是个旗人,复姓纳兰,双名秀吉,是清朝开国的功臣之一,当年跟随多尔衮入关,转战二十余年,才积功升至杭州总兵之职。他的女儿,芳名明慧,名实相副,以美艳聪慧饮誉于宗室…
  • 大唐游侠传
    大唐游侠传小说免费阅读
    “” 内容简介:《大唐游侠传》是当代新派武侠小说家梁羽生先生创作的以唐代安史之乱为背景的武侠小说,共计40回。《大唐游侠传》以唐朝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性格各异的武林人士为报国仇家恨,一同平定安史之乱的武林传奇。段珪璋与史逸如在新年里同时喜得后嗣,一男一女,正好定下儿女…
  • 云海玉弓缘
    云海玉弓缘 小说阅读
    “” “三月艳阳天,莺声呖溜圆。问赏心乐事谁家院?沉醉江南烟景里,浑忘了那塞北苍茫大草原,羡五陵公子自翩翩,可记得那佯狂疯丐尚颠连。灵云缥缈海凝光,疑有疑无在哪边?且听那吴市箫声再唱玉弓缘。”曲谱“滴滴金”暮春三月,江南草长,杂花生树,群莺乱飞。这江南三月的阳春烟景,古往今来,不知曾迷倒了多少骚…
  •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续集
    “” 一剑西来,千拱列,魔影纵横:问明镜非台,菩提非树,境由心起,可得分明。是魔非魔,非魔是魔,要待江湖后世评!且收拾,话英堆儿女,先叙闲情。风雷意气峥嵘,轻拂了寒霜妩媚生。叹佳人绝代,白头未老,百年一诺,不负心盟。短栽花,长诗佐酒,诗剑年年总忆卿。天山上,看龙蛇笔走,墨泼南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