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那些被埋没的神作】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召唤神兵
    召唤神兵下载txt下载
    “,” 神兵利器算什么,老子随便就能召唤出几把。欺我亲人,神兵轰杀;泡我女人,神兵轰杀;辱我战友。神兵轰杀巫崖带着逆天的召唤能力,强势登上这片神奇的大陆,当然,最开始的时候他只是一个不起眼且看起来很欠扁,没事就会戳戳手指要好处的守城小兵!读文学就用盛大Bambook,多款优惠套装官网促销中!
  • 召唤神兵时代
    周奂作为一个现代大学生的五好青年,是一个有理想有追请的大学生。世间也已经很少有他这样的大学生了,甚至
    “,” 一个五好青年因为扶老太太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死导致穿越异界,由此获得了召唤神兵的能力。小说、电影、游戏、动漫里的所有冷兵器,只要想的到,主角都能够召唤!地下城与勇士的魔剑阿波菲斯,诛仙里面的诛仙剑阵,神兵玄奇里的十天兵。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无论你有多嚣张,我用法宝…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无广告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系统之校长来了
    小说《系统之校长来了》TXT百度云
    “..”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黄金牧场
    黄金牧场无错字小说
    “..”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新风领地
    新风领地校对下载
    “...” 四月初,春风送暖,嫩芽新吐,绿色覆盖了山野,早春的花朵在山坡上竞相开放。清晨,星辰领后山一片宁谧,偶尔有几声鸟儿和小动物的鸣叫。“轰~”突然一声巨响将平静打得粉碎,就见七八个巨大的影子从远处的密林内冲向高空,围着一个娇小的身影狂攻。“哗啦!”原本安静的后山在短短片刻就热闹起来,许多妖兽不知…
  • 九重神格
    九重九重神格小说
    “..” 穿越带老爷爷是潮流,不过咱这有点坑——您见过买一赠八的吗?洪小宝:“这个对手有点小厉害,老家伙们,速度出来救驾,再不出来本皇子要扑街!”魔帝梦仙机:“嘲笑者,杀!逆我意者,杀!实力强者,吃!天材地宝,吃!装备好者,抢!”酒神笑三少:“为何如此残暴,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我教你品酒…
  • 绝世大明星
    绝世大明星大结局
    “..” 重生平行世界,从小小的视频主播开始!书友交流群:253451205欢迎入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8757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586
    “...”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