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人鬼恋,胆小者勿进】小说书单
  • 邪性鬼夫,太生猛!
    邪皇鬼夫太生猛免费阅读
    “” 新书《遵命,亲爱的鬼夫大人!》求支持~【甜宠】她双手抵在他的胸膛上,满脸惊慌:“人鬼殊途,求放过!”他单手撑墙,将她完全笼罩在他的身影之下,薄唇轻勾,魅惑横生:“你何时交出为夫的心,为夫何时便放过你。”白天,他是神秘霸道的禁欲总裁。夜晚,他是污力满满的邪魅鬼夫。于是,从此以后人前,她是被宠…
  • 冥媒正娶:鬼王夫君,轻点儿!
    冥媒正娶:鬼王夫君,轻点儿!
    “” 我的运气真是有够背,参加朋友的婚礼,却莫名惹上阴间鬼王,肚里更凭空多了一个会说话的小生命!主持冥婚想送走这个瘟神,却把自己给嫁到阴间去了!被激怒的他把我牢牢压在了身下:“上天入地,你都逃不过我的手掌心”而我只有求饶的份了:鬼王夫君,拜托轻一点!
  • 棺中有喜:鬼夫别心急
    男主女主是小野,白薇,战御琰的小说是什么
    “” 一脚踩进水晶棺,白小野懵逼了。栽进一个冷冰冰的怀抱不说,还被喝掉半身血?好嘛,看在此鬼帅得惊天地泣鬼神、还是本世纪最尊贵的男人(划掉)鬼的份上,她白小野认栽。可是可是,为毛别人都是跟男神滚床单,她却得跟男鬼滚棺材?还是差辈的!还被迫带球跑!白小野怒,“小皇叔,都是你干的好事!”“嗯,为夫不…
  • 邪性鬼夫,夜夜撩
    邪xìng鬼夫慢慢撩全部
    “” 【甜宠文】“乖,腿夹住我的腰,我使不上力。”“不要,腿酸”“看你走不动才背你,要不换个姿势,我抱你?”若干年后那个宠她宠得不要不要的鬼夫,和之前那个残忍无情的他相比,真是萌萌哒,当然她走不动的原因也是拜他,和她日久生情所赐[新文已发:总裁大叔,宠新欢!]QQ:1320517146新浪微博:…
  • 萌妻9亿9:吸血老公咬一口
    安莞歌奚曜《萌妻9亿9:吸血老公咬一口》
    “”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一纸契约,她成了无良父亲抵债的工具!举目无亲,差点被恶心老男人占了便宜!幸甚至哉!有个冷血冷身的家伙救她于危难!但是,为什么救了她却要她以身相许?她逃他追,最终却逃不过那如同魔障般的宠爱!宠妻如命,他视她为珍宝,永不相弃。高冷神秘的吸血鬼总裁大人,血冷…
  • 豪门奇缘:我的冥婚老公
    男主女主是莫子然,陈振国,徐安茜的小说是什么
    “” 简介:(一对一宠文)一场冥婚,让二十三岁的莫子然一夜之间便已是儿孙满堂。原本敬重的董事长成了儿子,仰慕的总经理成了孙子。嫁给共和国一般年纪的鬼老头,天天住在没有电视没有电脑的古老庭院里,每天还要背《毛主席语录》,日子过得跟古人一般,苍天和大地怎此般对待她!不是说是老头吗?谁可以来告诉她,她…
  • 地府新娘:我的鬼王君
    男主女主是钟有燕,君慕寒,罗石彪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梦里被一只男鬼睡了,他扬言我是用来抵债的,所以他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享受我这枚送上门的小蠢萌!夜半,他六十四台鬼轿迎娶了我。从此我成为不争白昼,只争夜夜的地府新娘。人鬼殊途,人鬼虐恋,终有一日我转身离开,却被他紧紧拥住,小女人,你本不该招惹我,既然招惹了,那就生生世世别想逃
  • 冥婚惊情:鬼夫大人克制点
    冥婚惊情鬼夫大人克制点 小说
    “” 【新书已发《1号婚令:首长大人,惹不起》1v1甜宠文】这世道真是世风日下啊!鬼都赖上道士了。不就是小时候救过自己命嘛,不就是订过冥婚嘛。离说好的时间还没到呢,犯得着日日来“捣乱”,夜夜扰“清梦”吗?捣扰就捣扰,他还塞娃儿。这下糟了个大糕,生了个翻云覆雨的小魔王。某一天,魔王朝鬼夫竖起小拇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