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各种-系统-YY-位面-红包】小说书单
  • 超能大宗师
    超能大宗师txt精校版
    “主角刘超-继泡妞大宗师张东之后又一部都市奇幻异能修仙大作”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全本txt下载
    “装逼……系统……穿越……搞笑......”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神级农民
    神级农民txt全集
    “种田.农民.异能” 不要小看种地的,种地也可以种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不要低估小农民,农民也可以引来美女垂青,蝴蝶争蜜。美女记者很不错,冷傲警花求放过,老师?我给你补课!咱是个普通人,不过一点机遇,成就了这番梦幻旖旎的风云之旅!
  • 最强升级系统
    最强升级系统在线下载软件
    “爽文” 【另类系统,火爆连载,每日五更】天级武学,炼丹,炼器,阵法,不容易吗?看我一键修炼直接学会!修为难以突破吗?待我杀了这人马上突破!倾颓汉室王爷,重建昔日辉煌,登临修途巅峰!书友群【十殿】:599731313,欢迎大家加入。除正常爆以外,加更条件:1oooo书币【舵主】加一更!各位书友要是觉…
  • 泡妞大宗师
    泡妞大宗师完结版
    “异能-修仙-都市-美女全收-穿越-泡妞-系统” 一台外星人安置的监控仪监控地球亿年之久。除了偷窥监控一切人、物,查询资料外,还可以把任何高人一生的监控录像移植到人的脑海,让人快速经历对方的一生,从而学会对方的绝技。于是,项羽的武技!华佗的医技!王羲之的书法!唐伯虎的画技!胡雪岩做生意的奇能!乔丹的篮球技巧无数高人的技能集于某幸运男的一身…
  • 都市全能系统
    完本都市全能系统txt
    “系统-都市-异能-美女如云”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