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推理篇】小说书单
  • 死亡通知单
    死亡通知单之有声小说
    “” 作者:周浩晖《死亡通知单I:插翅难飞》引子“序曲结束之后,正章应该开始。这相隔的时间确实是太长了一些不过,这一天总算还是到来了。想想那即将展开的华丽乐章,我难以抑制心中的兴奋,你不想加入进来吗,我的老朋友?我知道你也早已期盼了太久了。我能想象你看到这封信笺时的表情——你会激动得颤抖起来,是…
  • ABC谋杀案
    山庄谋杀案
    “” 在我的这本记叙性的书中,我摒弃了常规,仅仅以第一人称叙述了我亲自处理过的一些案件和勘查过的现场,而其它章节是以第三人称的方式写的。我希冀读者相信书中的情节是真实的。虽然在描述各种不同人物的思想及感情上过于细腻,可是我保证,这都是我当时精细的笔录。此外,我的朋友赫尔克里.波洛还亲自对它们进行…
  • 单恋
    单恋txt免费下载
    “” 自小两人就相识,彼此有好感。但他是孤僻的冰王子,而她却是淡若水的丑小鸭;他冷漠清高,她自闭害羞。这样的他们在彼此的回忆中只留下残缺不全的片段,亦幻亦真。他不知道她的感情是不是他的错觉,而她也不敢相信他的誓言是梦还是真实的存在。但是两人还是在纠结中坚持着对彼此的“爱”。就在十年后两人想要抛弃…
  • 秘密
    综主兄战之秘密
    “” 本书简介:问:夏目是你的什么人?!?答:男【性】朋友。『夏目躺着中枪』问:我们重要还是夏目重要?!?答:夏目重要!!!『夏目再次躺着中枪』~﹡~﹡~﹡~﹡~﹡~﹡~﹡~〖~﹡~﹡~﹡~﹡~﹡~﹡~﹡~﹡~。高梨绫香咋看普通女生一名,不普通之处在于是穿越人士,穿越前未曾看过《兄弟战争》。穿越…
  • 重力小丑
    小丑 重生 小说
    “” 在基因科技公司的普通社员泉水,某天突然接到弟弟——春的来电警告,告知他的公司将被人纵火。而这竟然是一连串有预谋的纵火案,春发现在案发现场的墙上不约而同都曾出现过恶意的英文涂鸦。兄弟两人决定联手捉拿纵火犯,随后,因癌症卧病在床的父亲,春的高中女同学夏子小姐也相继加入侦查行动。正在此时,泉水发…
  • 金色梦乡
    吴莉时宇《金sè梦乡》
    “” 王浩林思佳是作者陈家小老弟写的一本武侠小说,主要讲述了:王浩林思佳全集哪里有?王浩林思佳小说的名字是珠胎暗结,这是由网络作家陈家小老弟所写的一本都市小说。小说讲述了王浩是老板陈宏斌的司机,也是他的心腹。由于陈老板不能生育,所以求王浩帮忙,借个种。王浩为了报恩,便答应了陈宏斌的请求,再加上王…
  • 白夜行
    男主女主是友彦,雪穗,桐原的小说是什么
    “”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 新参者
    东野新参者免费阅读
    “” 新参者[日]东野圭吾第一章仙贝店的女孩1“总算凉快些了。真是的,这才六月啊。”聪子摆好门前的仙贝袋,走进店中。“奶奶,您刚出院,不能那么忙里忙外的。要是爸爸看到,我会挨骂的。”“没事,没事。我既然出院了,就不是病人了,不像平常一样干活哪行啊。俗话说,不劳者不得食。菜穗,你也得早点自食其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