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爆满了】小说书单
  • 纨绔司少呆萌妻
    纨绔司少呆萌妻下载
    “” 相颖微是考上名牌大学的山区土包子典型的傻白甜却自带腹黑属性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时能将人唬的一愣一愣的司隐耀是京城数一数二的纨绔大少爷标准的高富帅且本性高冷傲娇引众多名媛贵小姐争相前仆后继却又驻足退却当腹黑傻白甜一本正经的给傲娇纨绔二少讲大道理时相颖微那振振有词却又胡说八道的模样让司隐耀恨不得…
  • 火爆萌徒:师尊撩不撩
    爆萌徒弟师尊又撩我
    “” 【绝对爆笑,不笑给你揍】他是高冷仙尊,被她撩得满脸通红,还故作从容:“徒儿,不论你在哪儿拉屎,为师都给你送纸。”“”仙尊您的节操呢,矜持呢?“徒儿,每日不用排队便能见着仙界第一美男是否很荣幸?”“”呵呵,还好。终一日风云突变,阴谋厮杀,她提剑来战,他含笑对望:“就算是全天下本尊亦能征服,唯…
  • 亡灵法师:爱钱逆天小萌徒
    免费爱钱逆天小萌徒
    “” 唐笑笑穿越了。爱好:钱!钱!!钱!!!穿就穿,竟是个魔法白痴,醉了~不过,自从遇见了绝代风华的师傅后,分分钟升华了!她成为人人羡艳的亡灵召唤师,为啥艳羡咧?“师傅,今天我认识了一个男的,好帅哒~”某师傅眉头一翘,半个时辰后,唐笑笑就哭着跑回来,嘟嚷道:“师傅,我初恋被你毁了!”某师傅淡定自…
  • 豪门重生之巨星归来
    重生之豪门巨星归来
    “” 季暖儿:一代天骄影后在人生巅峰时刻惨死于大火之中,可叹。她:鬼话,明明就是被谋杀的。季暖:连名字都要跟影后靠齐靠炒作酱酱酿酿上位的十八线小女星,可恨她:这个问题值得研究。她是重生前的影后,也是重生后的十八线小女星。她是季暖儿,也是季暖重生后励志于复仇的季暖,走上了一条虐渣虐心机婊虐绿茶婊虐…
  • 绯闻影帝宠妻入骨
    绯闻影帝宠妻入骨
    “” 【双C,男禁流氓,双强爽文,HE】尘九曜:看到书名没?影帝是我,从头到尾都是我宠你知道吗?某男:媳妇儿说的都对!正式版简介:尘九曜一直觉得,虽然她没有银白色的蓬松大尾巴,没有祖母绿色的眼睛,但是依旧是一只能够迷倒万千母狐狸的帅狐狸。直到她为了体会人情冷暖世间百态下了山。某影帝:阿曜你好美,…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小说 以貌取人的下场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诱妻无度: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顾奕辰闫颜《诱妻无度:辰少霸宠绯闻影后》
    “” 本文主旨:坚决宠到底。【辰少蛊惑篇】“宝贝,既然都是传绯闻,你不如跟我传,你看我长得帅、个子高、又有钱、又专情、绝对不丢你的脸。”顾奕辰不要脸的蛊惑着。“滚。”这混蛋当她闫颜是什么人了。【辰少吃醋篇】“那个死女人,整天就知道传绯闻,很好,从今往后,我要让她传绯闻也只能是跟我,至于别的野男人…
  • 婚婚欲睡:影后的御夫之路
    男主女主是东宣,从东宣,萧剑轩的小说是什么
    “” 纯爷们苏南一不小心魂穿成了个不折不扣的女人,然后悲剧了。糊里糊涂上了厕所,一不小心就猥亵了新婚丈夫从东宣家的老二,还不忘评价了一句:不小啊!“试试?”从东宣勾唇邪魅一笑。苏南把从东宣当哥们,好兄弟,奈何人家总是不自知的在她面前扔块“肥皂”让她捡,苏南咬牙,她是纯爷们不能屈服,忍!他摸,她忍…
  • 史上第一佛修
    史上第一佛修好吗
    “”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豪门暖爱重生
    “”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