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时间长了,书荒好久,绝对精品】小说书单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txt
    “✔✔✔✔”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修真的酋长
    长篇的修真小说
    “✔✔” (推荐作者新书:无敌神龙养成系统!)(推荐作者新书:无敌神龙养成系统!)(推荐作者新书:无敌神龙养成系统!)地球最后一个飞升者失败灵魂穿越到平行空间附身成为一个贫穷岛国酋长利用修真的手段发展国家的故事。QQ群:425481249ps1:布灵阵在海中抓鱼、布灵阵改造岛屿种植,打造世界第一海鲜…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到大结局 起点
    “✔✔”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帝国吃相
    帝国吃相全本txt免费下载
    “✔✔✔✔✔” 陈旭一场车祸穿越到秦朝,而此时秦始皇刚刚统一六国失去了人生的奋斗目标。在考虑抱项羽大腿还是抱刘邦的大腿之中纠结迷茫很久之后,他给秦始皇敬献了一个地球仪。“丞相,此岛是何地?有何物产?可有长生不老之药?”“回陛下,此处叫做东胜神州,有上古殷商遗民,称印第安人,此处并无长生之药,但在最南边的太…
  • 唐砖
    唐砖免费阅读完整版
    “✔✔✔✔”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全球怪物在线
    全球怪物上线的女主
    “✔✔✔” 天才科学家以“梦幻因子”把全球进行了游戏化。游戏之后,大量的生物变成了各种的怪物:丧尸,魔兽,巨龙!部分的人类更加是被强制登陆游戏,化身为各种职业,在这个名为“全球怪物OL”的真实游戏之中,挣扎救存。三年之后,发育不良的剑士赵楠,因为一次任务途中和舔食者王者同归于尽,重生回到了游戏初始化之…
  • 大泼猴
    恋听网有声小说大泼猴
    “✔✔✔”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神话之我是传奇
    神话之我是传奇 小说
    “✔✔✔”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我是一个原始人
    我是一个人原始人小说
    “✔✔” 新书《开局就杀了曹操》,已经发布,很肥了,欢迎书友移步一观!!!天空一碧如洗,阳光普照山林,整个世界都显得一片安静祥和,带着一种独有的静谧。看着穿着性感虎皮短裙手里拿着棍子,带着十余个人嗷嗷叫着去追赶披毛犀的首领,韩成禁不住的将稍微蜷着的右手放到微张的嘴边,再一次的发出了感慨:“我的天呐!…
  • 金刚骷髅
    骷髅王金属
    “✔✔✔” 西方魔法,东方武道,蒸汽朋克,原始部落,史前大陆,深渊地狱,至高天堂阅读着世界地理图鉴的赵乾坤,伸出冰冷而无坚不摧的暗金手臂,轻轻抚摸着坚硬的下巴,眼窝中的红色光芒忽闪忽灭,兴趣盎然:“五洲三域,无尽之海看来这个世界比我的故乡要有趣多了!真想去冒险啊”说着,赵乾坤低头看了看自己宛如冰冷空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