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各类型都有,不都市,不小白,】小说书单
  • 新功夫之王
    新功夫之王一样的小说
    “虽然烂尾……但是真心是本粮草” 王小虎回到1971年的香港成为“七小福”成员,并有幸遇到李小龙,龙虎两人共同掀起国际功夫热潮,在他的帮助下,李小龙留给世界四部经典影片,而这仅仅是他笑傲国际影坛的开始......展现给你一个真实的香港电影武侠世界,讲述一段尘封多年的强者传奇,东方猛虎王小虎,烟云处耸立的功夫之王!功夫之王1…
  • 大唐第一庄
    大唐第一庄 微盘
    “” 连高中都没有拿到毕业证的现代闲人李元兴穿越了。在悼念没来及见上最后一面的哥哥时穿越了,来到玄武门之变第三天的大唐。李世民长的象死去的哥哥,李元兴却象李世民那未成年就死去的弟弟李元霸。李元兴成为了五郎,李世民的弟弟!就在李世民登基那天,李元兴被封王,继承了秦王的封号。既然来到了大唐,就应该作…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超级商人 奇书网
    “”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超级动物园
    超级动物园 小说
    “” 大学毕生苏铭阴错阳差成为一名动物园临时工,意外获得了“动物之友”的能力,可以和动物交流,甚至控制动物!靠山面水居水榭,世外桃园意趣多,飞鹰游鱼做耳目,虎豹豺狼供我趋,闲来山中探秘湖底游,忙时创业兴园促生产!“白犀栖息地发现偷猎者?什么,还有人敢打我熊猫宝宝的主意?大熊老鳄,你们带几个兄弟去…
  • 三国大驯兽师
    小说《三国大驯shòu师》TXT百度云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地球游戏场
    地球游戏场txt小说免费下载
    “” 2012年12月21日!太阳与银月永不坠落之时,摩天光门中走出了数不尽的奇异生命。张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获得了打怪最终极的变态技能——打怪掉落高等装备几率增加百分之三十!为了生存,为了父母,他战生化、屠巨龙,一步步迈向宇宙战场。......
  • 八零后少林方丈
    80后少林寺方丈八一中文网
    “”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漫画全集免费阅读漫画台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黑榜
    黑榜3全集txt
    “” 一神秘人利用他庞大的财力,在世界上建立了一个杀手基金组织,名曰——黑榜。在黑榜这个庞大的杀手组织中有上万位成员,其中有杀手,杀手经纪人,杀手情报组等等,二十多个组织。黑榜前10名杀手是世界最顶级的,没有人知道他们长怎么样,知道的人已经不存在了。他们每次的任务从来也没有失败过,而且报酬非常的…
  • 武侠世界自由行
    武侠世界自由行
    “” 在漫天飘血之时,杨易身子一动,已然到了苍穹之上。天幕上被杨慎行一剑斩开的巨大裂隙处,不断有血浪流下,但还未掉落地面,就被裂隙中所蕴含无匹剑意冲为虚无。巨大的波动将这道裂隙震的不断扩大,似乎这天幕正的要裂为两半,巨大的力道从裂缝中倾泻而出,直冲下界。这股巨大的力道打在笼罩大地的钟罩之上,荡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