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养肥……大甜大宠😘】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下载txt
    “吃货软包子甜甜甜”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陛下夺爱 宠溺绝sè仙妃 下载
    “据说是宠文?先养养~”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女帝直播攻略
    类似女帝直播攻略的小说推荐
    “女强神作,还没看养着吧”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大首长,小媳妇
    大首长小媳妇txt 下载
    “人气很高的***宠文,作者上一本没有看完”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人送外号北方醋王。”重生前,江南绯嫁给霍北疆后作天作地,弟弟惨死,父母早亡,被最信任的人联手算计。重生后,她只想着感谢天感谢地,厚着脸…
  • 名门盛宠:权少极致撩
    权少请关照无弹窗
    “渝人大大新文,很喜欢上一本纨绔拽媳” 宁城沈家,好女成双。大小姐沈如精明能干,二小姐沈嫣娇俏可人。某天,多出一个三小姐沈婠。沉默寡言,貌不出众,像一株风中小白梨,柔弱无依。沈父:“养着吧。”沈母:“贱人生的女儿,还是贱人。”沈如:“一股小家子气。”沈嫣:“祁哥哥最讨厌菟丝花。”沈婠冷笑:别着急,慢慢来,一个都跑不了前世,沈婠鲜…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学霸养成小甜妻txt
    “从校服到婚纱,甜!”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名门豪宠:小妻PK大叔
    名门豪宠 小妻pk大叔txt下载
    “最近很喜欢大叔文,就是作者上一本入的坑,甜!宠!” 她叫宋羡鱼,他叫季临渊。她是宋家收养的孤女,寄人屋檐十余载。他是VINCI集团现掌权人,京城商界只手遮天的名门勋贵。初见。她十岁生日宴上,他轻抚她的头发,眼神温和:“生日快乐。”再见。她十八岁成人礼上,他送上价值千万的定制款腕表,声音沉稳:“祝贺你长大。”又见。她二十岁,他三十五岁。他救她…
  • 一遇总统定终身
    一遇总统定终身小说全文免费
    “简介有点戳我,很喜欢这个调调” 阮家小女静微,在阮家活的却不如一条狗。大姐是父母心头肉,小弟是双亲手中宝,阮静微沉默自卑的活了一辈子,到头来甚至为了心爱的男人,落得胎死腹中横死街头的凄惨下场。睁开眼回到十六岁,上辈子纠缠她,而她避之如鬼的那个二世祖,刚刚与她相识。她看着窗外打完球一身臭汗光着上身向她跑来的男人,下意识的抬…
  • 隐婚天后,霸上瘾!
    隐婚影后霸上瘾
    “男主在女面前就是小奶狗哈哈哈” 重生前,苏茶爱错了人,魂断了演艺梦,辜负了不该辜负的人,被害的死不瞑目。重生后的苏茶,用魔音征服歌唱圈,用演技征服娱乐圈,用气势征服模特圈!XX震惊报:当红天后苏茶竟是电竞冠军?XX震惊报:当红天后不务正业竟有刺绣副职,设计服装成时尚圈爆款!XX震惊报:当红天后深夜竟与某神秘男子约会,疑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