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穿越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温婉
    重生之温婉小说免费下载
    “六岁逆天改命,步步筹谋,皇权至上,人如棋子,诠释牵一发而动全身,一招错,满盘输!!” 作者:六月浩雪【】一、重生大齐三十五年的冬天,特别冷。外面的雪花潇洒地飘扬着,富贵一些的人家都躲多屋子里,不愿出来。贫穷的人家,为着不知能否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而忧心。一个农家小院子,一个老人在厨房里忙碌着。边烧火做饭,边擦着眼泪。神情哀伤不已。温婉艰难地睁开眼睛,想动,却发现自己全身软绵绵…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下载书包网
    “一生一世一双人”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番外全文免费阅读
    “妾”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在线免费阅读
    “攻于读心的专业法医,一缕魂穿贱籍女仵作,死人最诚实,活人又如何?!”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本宫回来了
    叶倾忍不住拿起手边的琉璃镜,又照了照,粉嫩的脸光滑的跟新剥的jī蛋似的,眉毛黑而不乱,一双细长的眼黑白
    “上辈子的叶卿,这辈子的叶倾,斗死渣皇囚一生,搞定太子小鲜肉!!”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悠闲小农女
    休闲小农女txt
    “小农女” 梁田田一不小心穿越了,家徒四壁还偏偏遇上战火纷飞,母亲去世了,留下四个小萝卜头,梁田田表示亚历山大。都说后妈虐人,没想到这年头后奶更不靠谱。果断带着哥哥弟弟分家,梁田田手握空间大杀器算计着,“我是先发财啊还是先发财呢?”凌旭醒来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到了小时候,回想这一生的辉煌他突然发现,让他记…
  • 千斤后娘
    千斤暴皇后
    “穿来一身肉,怎么??要逃?还要带着拖油瓶!权贵阴谋往那逃!!” 这是一部后娘史,也是一部减肥史,更是一部艰难的追妻史。§§§§§§穿越前,她有个后娘。穿越后,她成了后娘,又肥又胖的小后娘,人称千斤小姐。她的夫君,家世好,且英俊潇洒,却是一个声名在外的断袖。上有公婆,身旁有虎视眈眈的小受,下有两个不满四岁的儿女,该怎么办?且看肥女费娇娇精彩纷纭翻身计。本…
  • 重生之天才神棍
    重生之天才神棍txt全文下载
    “重生,幸福文” 夏芍因救一位落入冰湖的老人,重生回了童年时代。这一世,人生尚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重新来过,改变自己和家人的命运。却没想到,因舍己救人的善举,她得到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天眼。从此,观人过去未来,断人生死前程——铁口直断!从不虚言。难不成,这辈子要当神棍?这与众不同的人生好有压力,谁曾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