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朔方的自用书单】小说书单
  • 三十二号避难所
    二十二号避难所
    “写辐射的粮草,小众精品,玩辐射的可以看看。” 变异的生物,恐怖的生物兵器,失控的杀手机器人。没有纯净的水,没有真正的人类,没有未来的地球文明。当李斯特穿越,来到了这核战爆发的十八年前。终于知道自己究竟来到了怎样的一个世界。这里是《辐射》游戏开始的起点,2059年。有雏形的死亡爪,有雏形的FEV病毒,也有雏形的自由先锋。也有战前的英克雷…
  • 神禅
    神禅33小说
    “怎么说呢,真本小说又龙蛇的影子,到又差点火候。还算可以。能打发时间。” ();();从茫茫无尽虚空吹拂而来的罡风,简直就是排山倒海一样的猛烈,有种随时能把人骨架子吹散的感觉。苏子语人在半空,哪怕是念头坚固,也只能够稳稳守护住自己的身躯,不敢太过于发散出去,没有办法分辨得清楚方向。而且高度越是往上攀升,吹来的罡风乱流就越是剧烈,只能听到耳边呼啸爆鸣如雷,一刻都没…
  • 复兴之路
    复兴之路迅雷下载
    “家国天下,不外如是,党的好干部,值得一看,就是更新太慢了。” 二十五年前,临近高考的几个学子因酒后冲突导致命案发生,人生轨迹因此而改变。二十五年后再次相会,前程、财富、亲情、友情、爱情,炙烤出人性的黑暗与光明。日出日落,天道永恒。QQ群13680344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度
    异度全集下载
    “想象奇瑰,文笔锋利,有成神潜力。” “这就是,你要带我来的地方?”望着眼前烈焰的世界,陈岩对地狱骑士说道。这是他离开乱流域的第三天,在地狱骑士的指引下,他凭借紫色光团的能量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但也耗尽了紫色光团的能量,幸运的是他们在保护消失前抵达了目标。“桀桀就是这里。”地狱骑士低声说道。声音有些怀念。“我,出生的地方。”“…
  • 硬核危机
    硬核危机有声小说下载
    “u盘引发的血案,很有意思,可以一看。” 陆渊双手食指相接,拇指紧扣在一起,无形的力场强制压缩空气中的原子、粒子,隐约可见的刺目光芒就这么在他手心形成。“彼得!”来自陆渊的话语才通过心灵感应链接在众人脑海响起,安德烈就忍不住大吼起来。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与死亡降临的预兆,比先前陨石临空降落时还要强烈,哪怕再怎么镇定的彼得,也忍不住色变…
  • 过关
    裘樟清尚静《过关》
    “行路难,多歧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红尘万丈中,烦恼怎会少,漫漫人生路,过关斩将!成熟与年龄无关,没经历一件事,活到一百岁也不会明白有些道理。不要随便评论我,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经历了些什么。飞翔的浪漫过关群:三二四四九八五九零飞翔的浪漫书友群:四七三一八九三三零(需全订阅)新书《夺标》已经上传
  • 厚黑学
    小说阅读网反厚黑学
    “镇楼,不多说,看过的都说好”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爵迹
    临界爵迹上在线阅读
    “郭敬明的书,很早的,不过以现在网络小说的要求来看,依然很好,不错。” 传说中的奥汀大6分为东南西北四国,在这个世界中,充斥着神秘莫测的魂术,弥漫着权力和欲望的激烈争夺。这四个国家中,最强等级的魂术师被称为【王爵】,每个国家的【王爵】各有七位,他们则代表着整个国家最巅峰的力量。本书宏大而复杂的故事,就开始于四国中的西之亚斯蓝帝国。生性单纯而憨厚的平民少年麒零,…
  • 备中的伊达独眼龙
    伊达家的独眼龙小说
    “战国乱世,强者食肉,弱者偷生,白云苍狗,世事如棋。值得一看,小众精品” 踏上归途之后,岛津贵久的叛意与日俱增,对于年轻的太政大臣伊达政衡更是肆无忌惮。虽然他把次子岛津义弘作为人质留在了府内城,可是他的内心毫无畏惧。但是,政衡的强大军势却使得他缚手缚脚,内心充满了一种深沉的无力感,对于自己的这种感觉,岛津贵久当然是十分生气。更让岛津贵久感到嫉恨的是政衡的年龄,他…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txt八零
    “妹妹什么的最喜欢了,作者是女的?对法国大革命后的社会现实,人民心里描述可谓一绝。粮草”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