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极品书生混大唐
    回到明朝当王爷唐一仙小说
    “” 盗帅陈华穿越来到了贞观九年。那一年,朝堂上太多牛掰人物,谋略无敌房玄龄,善于投资的长孙狐狸,千古人镜魏征,风尘三侠李靖,三板斧陈咬金,黑面阎罗尉迟恭,坑某拐骗的徐茂公,有这么多人精,陈华深感自己亚历山大。某受封蓝田候,怎么说也是国家栋梁,大事儿出不了力小事儿还是要办两件搞搞政绩。长安城冬天…
  • 三国好孩子
    三国好孩子txt微盘
    “” 曹操,郭嘉,荀攸,夏侯惇、夏侯渊、曹仁、曹纯、曹洪、乐进、李典、于禁、典韦!他们是来要我命的。刘备,关羽,张飞,赵云,好象还有陈到,那个没在《三国演义》里留名,实际武力却丝毫不在赵云之下的猛男!他们是来抢我地盘的。老天爷啊,我不是董老大,没有吕布对付这些猛人,我只是一个好孩子,老实孩子,三…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型卡车在末世全文免费阅读
    “”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重生为狼的修仙日子
    小说《重生为狼的修仙日子》TXT百度云
    “” 穿越了,变成狼了,怎么办?是就这样禽兽着,还是誓死也不禽兽?余浩决定率性的活着啥?他住的山洞是仙人洞府?这个世界是个修仙的世界?他就是只狼啊!修仙什么的和他有什么关系!可最后他怎么却在修仙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又名【我是禽兽我怕谁】建了个群,闲来没事可以进来发发牢骚:狼爱修仙【56065970…
  • 作为守护兽被召唤到异界的少年
    小说《作为守护shòu被召唤到异界的少年》TXT下载
    “” “与我签订契约,成为我的守护兽..我最忠心的仆从吧!”某英姿飒爽,身穿铠甲的少女如是说道。“请恕我拒绝。”某因为被召唤而穿越少年,一本正经地回答道。“其实.这个询问只是过场而已,你的意愿并不重要。”于是,一个和谐欢乐有爱的穿越故事就这么开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作为守护兽被召唤到异界的少年…
  • 开挂闯异界
    开挂闯异界全文txt下载
    “”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狮子兽的征途
    狮子shòu的征程txt下载
    “” 穿越成数码暴龙中的狮子兽,永远苦逼的正义角色,永远的万年成熟期!没错!就是那个不管是在哪一部,都没有活过三集,永远活不到大结局的狮子兽,只能活在人们的回忆中的狮子兽,但是,我一定会改变狮子兽的悲剧结局!我是狮皇凯撒,我为数码兽代言。ps:具体要写什么,小生还没决定好,可能是数码兽的一系列、…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在宁采臣
    “”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火影之副本系统
    柯南佐助《火影之副本系统》
    “” 作为一个资深火影迷的赵二同学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个据说是最新最受期待的火影手游,下载好之时一阵强光闪过,当他再次睁眼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木叶遗孤——江户川柯南,背负着这个不祥的名字的他如何才能在混乱的忍界生存下去呢。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原本被我寄予厚望写了三万多字的都市文几乎没人…
  • 火影之盗帅传奇
    佐助宇智波《火影之盗帅传奇》
    “” 好吧,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附身主角,没有自带外挂,没有上帝送的金手指。但是却有着一个蕴含无限可能性的技能,偷窃术。“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敌视。”“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死敌。”“偷窃成功,恭喜你获得轮回眼。”看着气势汹汹追过来的斑,夜无月大喊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