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爱情里的小美满】小说书单
  • 与凤行
    与凤行txt小说下载
    “九鹭非香的虐爱啊,无法自拔啊啊啊感觉自己简直就是个m了,同样推文推作者”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华胥引
    类似华胥引的小说推荐
    “经典之作,就是来源有点颠倒顺序”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卷卷和宝宝,板栗子的书都很可爱,还有一部恋爱这件小事我买的实体书,不要太赞,虽然一上来就是离婚,但是还是超甜,尤其是后面有了卷宝以后,不要太苏,不过那是一百章以后了,强推”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下载txt免费下载
    “烛龙少女和青帝后代,啊,好苏,就喜欢女主这样的性格,慵懒中带着一丝放荡不羁,傲娇有十分店刀子嘴豆腐心,男配也很有迷之诱惑力,十四郎挚爱 (▼ヘ▼#)”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
    宝儿纳兰《重生之皇后朕错了》
    “看了书评都说男主不好,呃,我觉得还好啦,反正男主只要负责追女主就够了,朝廷上的治理国家什么的去他奶奶个腿儿。 男主女主双重生,看了三五遍吧,觉得挺好的,推” 皇宫大内,高墙大瓦,东宫皇后蓬头垢面,一身破败凤袍,双目含血举头骂天。“苍天啊,你为何如此待我,我真的没有做过,他为什么不相信我。”天空电闪雷鸣,皇后悲鸣的声音停止后,撑起最后一丝力气,站在东宫正门高墙上。“我宁宝儿,举天发誓,若有来生誓不为后,永不嫁纳兰氏。”犹如一阵清风飘然落下。御书房…
  • 拾光里的我们
    类似拾光里的我们的小说
    “一直在屯着,删了又屯,屯了又删,直至今日还没有看(ಥ_ಥ)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丽人生
    “哦好看,看了好多遍,紫青悠的话其他的她的书也找了,还是这本最好看,宠文,推”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鬼王的金牌宠妃
    夜,静悄悄的,偶尔能听到两声野shòu的嚎叫和几缕风贴着地面吹过草丛的声音。一轮明月镶嵌在藏蓝sè的天空中,
    “经典,应该都看到过的吧”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王妃真给力
    王妃真给力
    “嗯女主超级豪放不羁,不羁到我有时候都觉得尴尬死。 不过女汉子一般都是受人,喜爱的啦,而且两个人的感情发展的很自然,不会突然老子就看上你了之类的。 有点长。 我通过章节名字跳着看然后再一点点补的( ̄▽ ̄)~*” [王妃真给力/作者:千岛女妖]她意外跑到古代,成了奸臣的女儿还没有娘疼。指婚给他,他却在新婚之夜给她点上守宫砂,对她说;“做了本王的妃就得承受住寂寞。”哼,俺可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俺会在周围的树上多试几次滴找个机会离开他,自主创业是王道、王爷在寻她,说没写休书她还是他的王妃、风流倜傥的侠士…
  • 倾臣
    倾臣txt下载网盘
    “忘了,加进来的理由同上(ง •_•)ง” 倾国权臣,女扮男装,欺凌幼帝。这就是聂然的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孤光照此身,肝胆皆冰雪的凛冽,还是饱食而邀游,泛若不系舟的悠然?纵然失却一切,也要今日得意今日欢。翰林学士,来,唱个歌儿羽林将军,来,跳个舞儿皇帝陛下,来来来,给臣笑一个。朝堂天下,后宫弃履。轻狂疏狂,不知少年是女郎。穿林打叶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