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感恩父亲节,好书免费看】小说书单
  • 丹师剑宗
    丹神剑宗全文免费阅读
    “难得的一篇女子做官的故事,该文文笔优美,情节紧凑,尤其是女主的日常说话,诙谐中带着冷幽默,很是值得一看 ” 热血青年手握剑法,炼丹副业威名赫赫,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发誓成为史上最变态的丹师剑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丹魂剑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12323
  • 战破苍穹
    战破苍穹免费阅读
    “看这本书,完全是因为《有种后宫叫德妃》而入的坑,不过阿锁出品必有保证,该文的设定,舞女和不受宠的皇子,怎么看都不会新鲜,但是这篇文读下来,只感觉到温馨 ” 在没有出那场车祸之前,他有很多头衔,快手削人王,杀神盗贼,宇宙第一强,外挂选手,冠军终结者,萧神,神中之神因车祸失去了逆天手速,随后惨遭俱乐部解约,风光无限的他,从天上掉在了地上。被迫和八美同居,放弃盗贼,改玩战士,一代大神还能雄起吗?没有人看好他,只有他自己。面对别人的质疑,萧远很自信:…
  • 绝世邪君
    绝世邪君
    “男主在每个世界中的男二,而且是那种破坏主角感情的大反派。女主的任务就是要拿下男二的真心,但是每次男主都是变态型人格,任务难度直线上升。 ” 魔域纵横,孤独为王!落魄世家弟子秦石,受尽凌辱,饱尝人间冷暖!为洗刷屈辱,他不惜堕入魔道,弃身成魔,屠尽仙神!诸魔乱天,群雄并起!且看,在这个仙魔争锋的世界里,一个心性本善,为寻正义而求魔道,终成一代天道魔皇。“虽然我不喜欢杀戮,但我也不讨厌杀戮。”秦石语。“欲看魔的世界,我是如何争锋,尽…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txt精校
    “很精彩的商战文,影视今年8月份开拍。杨洋饰演富二代,赵丽颖饰演都市白领;最具特色的要数血雨腥风的商战,据说很多商战案例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未删减
    “老牌玄幻作者罗森再开新章,相信读过《风姿物语》的人们一定不会忘了罗森的独树一帜。这本《碎星物语》同样秉持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准,节奏紧凑、人物鲜明、情节勾人,以一场本应功成名就的救世英雄们被诬陷为罪魁祸首的泼天阴谋开始,徐徐展开一幅交织着阴谋与铁血、信任与背叛、救赎与沉沦的精彩画卷,绝对不容错过!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下厨王妃巧种田
    下厨王妃巧种田50
    “本书文笔流畅,高潮迭起,令人心痒难耐,是不可多得的一本乡村佳作。 ” 穿越,穿越,人家穿越不是去王妃,就是去做皇后,跟一大堆帅哥卿卿我我,可是到了她这就是萝卜土豆、玉米小麦!行,这样也忍了,怎么还偏偏是这么一个家长里短的农家院,农家院也就算了,还是未婚产子,尼玛啊!谁能告诉告诉她,这还有天理了吗?看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小小白领如何在乡野翻身歌唱!请支持小爱新书《…
  • 万界淘宝商
    万界淘宝商txt百度云下载
    “一杯咖啡引发的情缘,成就了一对欢喜冤家。剧情开展挺热闹,男女主的针锋相对也很欢乐。这书蛮适合小白用户的,老白慎入。 ” 苏宁开了个可以连通小说电影位面的淘宝店!可以在其他位面倒卖货物,更可以把现世的东西卖给异位面的人物!于是乎,苏宁牛逼了!擂鼓山,苏宁真诚的把药膏递给无崖子,“何必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功力给别人呢,报仇雪恨还是得自己来,给,正品黑玉断续膏,让你飞檐走壁不是梦!”李园,苏宁语重心长,“李兄,小红…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我的妹妹洛天依txt
    “***后带子重逢,但是开场并没有直奔主题,反而铺垫了女主的身世和家庭之间的矛盾,恶毒女配角色塑造不错,冲突感激烈,很容易有代入感。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这个福晋有点萌
    点这有福利
    “主角不再顺风顺水,配角不再脑残缺智,而是在作者的字里行间演绎着他们的人生,用文字彰显出了他们的灵魂.这群小说中的人物不再是一个个模版里生硬刻画出来的布偶,而成了一个个捉摸不定的“人” 一边看着一边在想,作者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才能将这些本不存在的人写的如此活灵活现,着实让我佩服不已。 希望仙都能够越写越好,能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结局。 ” 穿越前,兰慧是只知道工作的木讷理工女一枚;穿越后,她誓死扞卫自己吃好喝好睡好的“三好”生活。可为啥她会被指婚给一个面瘫皇子,要讨好当皇帝的公公,做小妾的婆婆,还要照顾一院子跟她抢老公的女人?啊啊啊!她可不可以罢工!面瘫皇子微微一笑:“偷了爷的心还想逃?小心爷执行家法!”兰慧心里泪流满面:“…
  • 妾心如宅
    妾心如宅1
    “沐阳获得了穿越系统,穿梭于各种时空,完成各种任务,沐阳,一个奇葩的外交官。 ” 妾心如宅-姵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