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eiyuedq.com
【宠文,重生文】小说书单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txt
    “喜欢宠文的欢迎入坑”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全文免费读
    “独家占有,独家宠爱” 曾经的简柔是山沟沟飞出的金凤凰,直至她挺着孕肚回乡,人生彻底逆转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全文百度云
    “让人从内到外的暖”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谁说我,不爱你
    小说《谁说我,不爱你》TXT下载
    “时光静好,岁月安然”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市长,您先睡
    市长您先睡txt下载百度云
    “宠文,超宠的” 秦枳:婆婆大人在上,媳妇罪该万死,我对您的儿子犯了强暴罪、侵占罪、故意伤害罪(人后)秦枳:握拳。哼!真要把我逼急了,我就回家狠狠睡你儿子,让他精、X、人、亡!!众人连忙转过头,求真相!顾市长眉目沉静,一脸淡然,平静道,没这回事。强暴?我是自愿的。侵占?她是合法的,我人早已经是她的了。至于故…
  • 原来我很爱你
    小说《原来我很爱你》TXT下载
    “不甜蜜又不是很虐的文,男主是个瞎子” 一个俊美绝伦的瞎子,一个著名填词人瞎子,一个出身豪富的瞎子。倘若说这是同一个人,会不会让人好奇呢?桑无焉就对他意兴盎然。从一步步知晓他身份后的惊讶,到死乞白赖地跟着他,爱上他,偷吻他,她一边骂着他冷漠、自私、脾气坏,一边任自己沉沦于他给予的盛大如花的爱情。跋涉三年的逝水年华,他始终默默地在…
  • 我男神变成了狗
    我我男神变成了gǒutxt
    “很温馨的一本小说” 男神:苏小棠,你喜欢我哪一点?相貌?医术?家世?为表心迹,苏小棠脱口而出:“才不是,跟那些无关,就算你变成了一条狗我也一样喜欢你的!”男神:还真是意外的告白方式意想不到的是,一觉醒来,男神居然真的变成了她家养的狗。●二百斤土肥圆吃货宅女诡异的)●减肥都成功了,男神还会远吗?入文5月15日入…
  • 王牌校草无限爱
    王牌校草无限爱全文免费
    “特别特别喜欢的一本青春言情小说” 【超宠溺】“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女人,我看谁还敢要你!”他吻了她的唇,邪佞的宣布着。他是学院里最有洁癖的殿下,只要是女生碰了他不是骨折就是一命呜呼,就是在这个镁光灯下他硬是强吻了她。她被欺负的时候被他搂进怀里,对着全世界发誓,“从今以后,我不会让你哭!谁敢让你哭试试!”言落儿从来不知道…
  • 独家记忆
    世界微尘里番外ròu
    “这绝对是***的经典!!!” 独家记忆-木浮生
  • 世界微尘里
    世界微尘里_御书屋
    “‘‘曾鲤你的心还在吗?如果在,我要把它拿走’’” 那是曾鲤第一次知道艾景初。他的声音沉稳而润泽,有种独特的质感,又夹杂着清淡和疏离,却让她的世界突然被染上了色彩。宛若天籁,终生难忘。
随机推荐